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新君威上市 > 新君威最新消息

别克新一代君威引领潮流的汽车人性科技

  ·业界领先的别克Quiet tuning高效静音专利科技

  ·同级车最先进的座椅系统

  ·通用专利高效先进空调系统

  ·别克专属E-touch人车界面一键式多媒体控制键

  ·40GB硬盘式 / 2GB闪存式语音导航系统

  别克产品的动态宁静和丰富的舒适配置历来为广大消费者所推崇,拥有卓著的市场口碑。

新一代君威在造型风格设计、操控驾驭体验和前瞻安全科技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成就的同时,进一步发扬了别克产品的固有专长,以丰富的时尚配备引领“汽车人性化科技配置”潮流。

  为驾乘者带来优越感的舒适体验一直是别克品牌关注的焦点。新一代君威大量采用智能、高科技配置,使舒适、智能、豪华之感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展现不凡品位的同时,提高行车安全性。得益于领先业界的别克高标准Quiet tuning降噪体系,新一代君威不仅传承了别克品牌一贯的高宁静舒适度,更在主动降噪技术上有所突破。相比这款全球车的基础平台,新一代君威新增了多达33%的高等级隔音降噪材料。全球平台打造的车身配合全新声学设计体系,包括0.27超低风阻空气动力学设计、动力降噪体系、进排气优化调校以及高等级隔音降噪材料等共同作用,有效地降低了风噪、路噪及自身的运动噪音,打造出宁静、惬意的流动空间。

  座椅空调是行车过程中与驾乘者接触时间最长的两大基本配备。作为追求动力操控的座驾,座椅的安全与舒适不能忽视。新一代君威座椅从人体工程学角度出发,针对中国人的身材特点特别设计,兼顾运动性能与舒适安全的双重需求,更配有同级车中最强大的各项电动调节功能使其乘坐最为舒适,打造了同级车最先进的座椅科技新标杆。豪华多功能前座椅的前后调节范围270mm,高度可调范围65mm,调整范围之大为同级车之冠。包裹式设计的前座椅还带有8向电动可调功能,4向腰托电动调节,加热/通风/记忆功能,主动式安全头枕等,带来越级的舒适享受,即使长时间驾驶也不易疲劳。

  新一代君威全系标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应用通用汽车FIT空调专利技术,具有AQS空气质量监测和高效变频功能,能够对阳光照度、室外温度、车速感应、空气质量等环境因素多点采样,智能调节出风量及温度、湿度,维持车厢内恒定的舒适感,为用户送来与豪华车媲美的舒适体验,同时还更省油。而间歇式智能雨刷通过传感器感知雨量大小,自动控制雨刷动作节奏,不让驾驶者分神。另外还有智能无钥匙自动感应开门和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一触式自动升降四门电动窗、驾驶员侧窗和天窗防夹功能等,不仅带来轻松、方便,还突显科技感。

  娱乐系统方面,新一代君威配备别克专属的E-touch人车界面一键式多媒体旋钮,将车厢内多数多媒体功能的控制键都集于一身,通过它可以方便地对通讯、导航和娱乐功能进行操控。车辆自带的40G内置硬盘,全面支持MP3、WMA及Apple iPod等功能,非常受年轻人欢迎。它也对强大的导航系统提供了帮助,可储存大信息量的详细地图,通过7英寸WVGA高精度显示屏指引驾驶者轻松上路。峰值功率可达384w的11喇叭前后5.1声道harman/kardon豪华音响,更是让发烧友欢呼雀跃的装备,连同智能多路音源输入系统,独有iPod接口支持及操控功能,可通过AUX/USB支持手持播放器。另外像智能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等被其他车型重点突出的功能配置,在新一代君威上只是“群英会”中的普通角色而已,它们被众多更先进、更奇妙的配置、功能遮掩了光芒,这也衬托出别克新一代君威在科技配置方面领先潮流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小女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