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消费环境

北京“汽车节” 现场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

  29日,“2008北京购物季之北京汽车节”开幕,北京联拓集团、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等20余家4S店30余款品牌近150辆新车、二手车将为京城购车者提供宽泛选择。

    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主任陈文告诉记者,1月到10月,北京汽车以及燃油销售额为1000多亿元,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贡献接近三分之一。

    据记者了解,受到全球经济不景气影响,北京汽车行业高档车消费进入谷底,但消费者对中低档车辆仍保持了一定的购买热情,北京市商务局支持、北京市场协会汽车流通分会此次主办“汽车节”,也是为了提振消费信心,拉动内需市场,促进汽车流通服务。

    “汽车节”为期3天,在此期间,现场购车均可享受不同的优惠,最高可达2万元现金。此外,“汽车节”为观众准备了近15万元的观车礼品,欣赏汽车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罗威婚纱摄影赠送的千元摄影礼券,

  据悉,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首家汽车分中心也于29日成立。汽车分中心将负责全北京市汽车流通信息的采集工作,此前,商业信息咨询中心已在各个行业成立了19家信息采集分中心。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