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金融新闻

海马股份回购连续5天涨停 机构不“感冒”

   “公司拟以不超过3.6元/股的价格回购不超过3000万A股。”11月4日,海马股份(000572,收盘价3.68元)发布了回购的公告。复牌之后,海马股份连续5天涨停,随后股价更是扶摇直上,最大涨幅一度接近60%,谁是推动海马股份强劲大涨的“生力军”呢?

  今日,海马股份的公告对此予以了一一揭晓。

公告称,由于12月3日公司将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的相关事项。因此将回购股份决议前一个交易日,及召开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前10名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比例的情况予以公告。

  今年三季度末,海马股份前10大流通股东中,嘉实沪深300、博时裕富、以及QFII中的野村证券,分别持有了178.74万股、79.08万股和55万股;

  到海马股份公布回购公告前一交易日(11月3日),这三家机构中博时裕富以及野村证券持股均没有变化,仅仅只有嘉实沪深300的持股略有下降,减持了5.11万股;

  11月4日海马股份公布了回购公告,而到11月27日,博时裕富和野村证券持股没有变化,而嘉实沪深300则小幅增持了6000股。

  显然,面对海马股份不小的利好消息,机构保持了相当的冷静;然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自然人却相当狂热,海马股份公布的数据显示,从11月4日~11月27日内,沈燕丽买入75万股,张斌买入了51万股,分别成为了第5和第8大股东。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