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经销商看好昂科雷 消费者更爱大家伙

  自4月12号别克之夜昂科雷惊艳亮相上海科技馆始,到上周的广州车展公布售价并上市销售,可以说别克这部众人瞩目的豪华SUV是让人们期待已久了。接到昂科雷首批展车到店的消息后,笔者即赶往上海某4S店,探视下其上市后的市场反响如何。


  进到展厅,一眼就看到醒目的大个子昂科雷,身边围绕着三、四个看车人,销售人员在旁边讲解不迭。接待我们的展厅经理介绍到:“昨天到店以后,参观的人是络绎不绝,几乎没有断档过,最热闹的时候都是同时三四拨人在看的。他们之中有部分还是接到我们发出的昂科雷到店通知后特地来看的——这部分人有老君威、新世纪等别克的老车主,对别克品牌比较认同,听说别克要进口全新的豪华SUV,都挺关心的,这才两天功夫,我们的宣传资料已经出去一半了”。



  谈到消费者们看车的感觉,他说:“所有人都对昂科雷的尺寸和内部空间赞不绝口。”的确,从官方提供的数据来看,昂科雷在车身尺寸方面确实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而这种优势在看到实车之后更加凸显:5118mm的车身尺寸和3020mm的轴距不是盖的,矗立展厅之内,一股美式霸气立即扑面而来。就在我们的谈话过程中,不时听到看车者发出类似“码子好大!”“嚯,个头真彪悍!”之类的评语;打开车门坐上去,无论驾驶舱空间还是第二排的乘坐空间,置身于内都游刃有余,甚至被许多7座车型视为鸡肋的第三排座位,昂科雷仍然留出了足够大的空间,让人不叹服不行了。

  “昂科雷还有个地方非常受欢迎,”展厅经理带我们走到车身后,打开后备箱:“后备箱的设计很巧妙,正常状态下的后备箱容量已经不错了,想要增加容量,第三排座位可以完全放倒,如果有体积特别大的物品要放置,没关系,第二排座椅也可以全部放倒”。在他的演示下,二、三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昂科雷展示出了一个堪称巨大的空间,这在豪华SUV里绝对是不多见的无障碍储物空间,博得了看车者的一致惊叹。

  谈到昂科雷的价格,经理和其他销售人员均对笔者表示乐观。他们反映,豪华SUV的目标购车者重视车型本身甚过其价格,并且昂科雷的定价还是比较合理的。“昂科雷动力出色,安全性也很好,加上空间够大,内饰精细,配置丰富、外观亮眼,很讨目标消费者的喜欢,所以51.9和59.4万的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一个销售人员介绍道。

  由于产品本身比较出众,价格又制定得合理,得此二“利”的昂科雷,展厅经理表示看好它的销售前景。“昂科雷的销量虽然不会和新凯越这样的家庭用车一样多,但这个车对于相应层次的消费者来说吸引力很明显,所以销路是不愁的。针对大部分的竞争对手,昂科雷应该说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