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锐意进取—搜狐三亚试驾新马自达6睿翼

  人性化内部设计,空间利用不足



  在配置方面,睿翼着重强调了配置的便利性,因此配备了CF-Net新型多功能人机界面系统,将所有的配置控制均集中到方向盘上,实现驾驶时手不离开方向盘,做到视线零转移,进而增加行车的安全性。在高配车型中,加入了前后8探头的泊车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最大的便利。





  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方向柱的倾角也明显缩小,排挡杆高度有所提升,位置更向驾驶者靠拢,都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舒适便利的驾驶环境。



  细腻精致的车内做工,黑色内饰与银色装饰增加了睿翼的干练气质与现代感,充满激情的红色仪表与行车电脑显示,与静谧的蓝色中控背景灯,同样体现幽玄与凛的融合。



  车内空间由于轴距的增加而进一步扩大,接近1米9的乘员,坐进车内,前排头部仍有一拳左右的空间,腿部仍留有较多的富裕空间;后排则有3指左右的头部空间,1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与同级车水平基本相当,然而相比外形尺寸,睿翼在空间利用率上则有一定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