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锐意进取—搜狐三亚试驾新马自达6睿翼

  突出的动力及弯道表现

  睿翼搭载全新开发的MZR 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24kW/6000rpm,在4000转时即可达至226N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设定对城区道路和高速公路都有很好的适应性,这一点非常难得。


  实际驾驶中,睿翼的发动机待速十分稳定,基本感觉不到待速时的抖动。油门反应灵敏,刹车则相对柔和一些。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档速度较快,能够应付较为激烈的驾驶,配合换档拨片能够提供不错的驾驶乐趣。车内噪音控制良好,车内噪音主要来自轮胎和路面,较低的风阻使风噪有所减弱。


  Mazda6睿翼的前悬架由上一代的4点支撑加强为6点支撑,并采用了更加先进的单枢轴;后悬架则将减震器的角度由27.6度调整到2.7度这样一个近乎垂直的角度。这些调整不但使Mazda6睿翼实现了更为精确的操控,其乘坐舒适性也得到了全面提升。


  悬挂的道路表现十分硬朗,能够清晰地反映路面情况。在场地测试中车辆侧倾受到有效的控制,稳定性较高。在高速行驶时,没有因为车重较轻而发飘,底盘比较扎实。


  总结

  进口睿翼在三亚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试驾过程结束后,可以明显感觉到睿翼相比前一代马自达6的进化。但国内的中级车市场高手林立,消费者似乎更加趋向于更大,更细腻更舒适的产品。睿翼仅凭高性能与高安全性想在中级车市场立足是远远不够的,因此需要在空间利用与做工上面做得更好,才能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