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通用在华增长仍达9% 雪佛兰品牌增长24%

  日前,在欧宝进口车安德拉的体验交流会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虽然国际情况下通用汽车正在面临困难,但在中国地区通用仍保持了比较高的增长率,截至10月底,通用在华销售总量为913381辆,同比增长9%。

  据了解,雪佛兰品牌是通用仍在逆境中保持高增长的关键,新雪佛兰乐风和景程的热销使得雪佛兰品牌销量同比增长24%,总销量达到了169932辆。此外,凯迪拉克在华销售5585辆,同比增长2%。
但通用另一大品牌别克却相比去年同期略有下滑,销量为231457辆,而去年全年别克品牌的销量曾经超过了33.2万辆,目前仅达到去年销量的69.7%。

  相比上半年通用在华超过12.7%的销售增长,下半年显然还是受到了国内汽车销量下滑的拖累,增长只有9%,即便是雪佛兰品牌在上半年的销量增长速度也达到了34.6%。

  通用汽车方面表示,仍非常看好中国汽车市场,尤其是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通用汽车发布了3款新车,其中雪佛兰克鲁兹将是冲击销量的重点车型,而今年上市的新君威也将在B级车市场与丰田和本田一决高低。

  此外,通用在除北美和欧洲以外的地区也全面飘红。通用在俄罗斯、巴西、土耳其等都有大幅增长,这些海外市场今年销售量占今年通用汽车销售总量的60%,但前三年海外市场销售量仅占通用汽车年度销售总量的35%至40%。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