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重庆晚报

奔奔新老用户保修延长至4年10万公里

  日前长安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奔奔系列所有车型整车质量保修期将延长为4年或10万公里!这一质保升级方案不仅面向新购车用户,也将惠及之前所有已购奔奔车主。

  据记者了解,此次长安轿车推出的超长保修服务在国内汽车企业可谓首开先河。

以往我国汽车企业的保修期服务大多为2年6万公里,对于4年保修一般只在国外品牌中实施。尽管日前也有部分国内汽车企业开始延长保修期服务,但多是针对方案实施后的新购车用户,而并未涉及以往购车用户。长安汽车宣布对所有车型所有用户均延长保修期,旨在汽车“三包”政策未出台之前,给广大车主一颗“定心丸”。

  据了解,长安奔奔此次延长保修期采用国际通用的分类质保策略,其中整车质量保修期延长为4年或10万公里,但不同零部件将执行不同的质量保修期。其中曲轴正时皮带轮总成、进气门、排气门、安全气囊模块电控单元、驾驶员安全气囊模块等12类零部件质量保修期为4年或10万公里;进气歧管、气缸盖罩总成、水泵、转向盘本体总成、制动油管(硬管)等12类零部件保质期则为3年或10万公里。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