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苏州汽车客运集团领导考察宇通客车公司

  搜狐汽车讯 11月24日,苏州汽车客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单建华带领苏汽集团中高层领导一行23人莅临宇通,就“企业如何实现战略发展和管理创新”与宇通公司总裁汤玉祥进行了深入交流。

  单建华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新建底盘生产线和承装车间,并在腾飞广场观看了几款宇通样车。

  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汤玉祥向单建华一行介绍了宇通发展史及近期宇通的生产经营情况。汤玉祥表示,宇通和客户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借鉴良好的发展经验,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这对双方都非常重要。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企业不进则退,如何保证健康快速发展是宇通一直在思考的问题。目前,中国经济发展良好,人口和城市众多,消费市场庞大,使客车有稳定的保有量,中国客车技术也逐渐得到了第二、三世界的认可。中国客车行业具有很大的发展优势。宇通现阶段的发展目标是:中国客车第一品牌,国际主流客车供应商。为实现这一目标,宇通根据不同市场的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销售战略。同时,宇通还苦练内功,不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近年来,宇通积极推行供应链和技术管理转型,着力建设企业文化,在企业内部形成凝聚力,为企业下一步稳定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单建华对宇通的飞速发展表示赞赏。他说,听完宇通的发展历程,非常振奋!宇通从当初的一个客车修配厂,经过一系列改制、上市、组建集团等大刀阔斧的变革措施,发展成为年销售额远超百亿的中国客车行业领军企业,发展速度之快,变化之大令人惊叹。苏汽与宇通是老朋友了,过去的合作中,宇通产品可靠、耐用,深得苏汽干部员工的信赖。这次到宇通,更加坚定了苏汽和宇通合作的信心!苏汽将以宇通为榜样,努力实现“以客运为主业,成为中国道路运输第一品牌”的目标。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建华 | 汤玉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