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博世 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1898年2月,罗伯特•博世先生将他发明的磁电机点火器正式提供给戈特利布戴姆勒,解决了一直困扰戴姆勒的汽车点火安全问题。从此,博世公司就与世界汽车工业技术创新密不可分。

左:武卫强 中:边建国 右:肖军
左:武卫强 中:边建国 右:肖军

  1909年,世界上第一家博世特约维修站建立;1926年,博世在上海建立第一家特约维修站。这表明在汽车诞生的早期,博世公司就以向全球博世产品的使用者提供完善优质的售后服务为使命。

  今天,博世的产品和技术广泛应用于中国汽车工业,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和市场的最新发展。博世公司除在主机配套市场上占据重要的市场份额外,还以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为依托,以“配件+诊断”的全球售后战略理念为基础,向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提供优质的博世产品和专业维修服务。作为博世全球售后服务体系的一员,博世贸易全面负责向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全系列零配件,专业的汽车检测设备,以及全面有效的技术支持和具备专业水准的汽车服务网络。

  博世的汽车配件产品包括柴油喷射系统、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照明系统、滤清系统、雨刮系统、制动系统、能源系统、电子电器装置及汽车多媒体等多种系列,涵盖了汽车的主要系统。不论在哪里生产,不论客户有何不同,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向中国汽车用户提供与主机配套同等质量的汽车配件。不仅如此,为了满足售后市场上汽车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博世公司还针对这些需求开发了许多创新产品,诸如适合于国产汽车的起动电机,用于日本车型的滤清器,巅峰性能的铂铱合金火花塞,无支架神翼雨刮片,方便更换的电子燃油泵半总成,以及银-铅-钙合金极板的蓄电池等。毫不夸张地说,在今天中国市场上销售的任何一款轿车上都可以找到博世的产品。不仅如此,在独立的汽车售后市场上,博世公司还将把代表博世最新科技创新的零部件介绍给中国的汽车用户,使汽车用户获得超越原车性能的享受和乐趣。

  始于1925年的博世汽车检测设备以其严谨的检测技术、丰富的检测功能和优良的品质,在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广受赞誉。博世汽车检测设备提供的是汽车维修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其中检测设备包括发动机分析仪、电脑解码仪、尾气分析仪、空调冷媒检测仪、蓄电池检测仪、四轮定位仪、柴油泵试验台,以及用于诊断、技术指导、维护和修理的ESI[tronic]软件。2007年4月,博世全球成功收购德国百斯巴特公司和意大利诗琴公司之后,进一步加快优势资源整合的步伐。其后,博世又于2008年3月,在中国将金德仪器业务也收入旗下。通过这样的优势整合,增强了博世公司检测设备在中国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尤其加快了软件研发的步伐,将进一步扩展博世在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检测设备业务的份额。

  博世专业服务网络包括汽车专业维修网络和柴油系统售后服务网络——一个强大的服务联合体,是集硬件(博世配件、检测设备)与软件(技术鉴定、培训与管理理念)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提供相当原厂质量的商品和服务。目前,在中国已有778家的博世维修站可以向客户提供汽油或柴油系统的诊断与维修服务。 博世将努力使博世专业服务网络成为中国汽车服务领域的领导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

  博世除了一如既往地为国内汽车售后服务市场提供高品质零配件以及领先的技术外,还在国内汽车售后服务行业人才的培养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鉴于国内高水平汽车诊断维修人才的匮乏,博世希望以自己领先的汽车维修技术、设备以及全面专业的专业人才培训经验,寻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为此,“博世——职业学校合作项目(博世班)”已在部分高职院校举办。有了博世为职业学校量身打造的汽车诊断工程师培训体系,相信日后在中国汽车维修一线将涌现出更多优秀的“汽车医生”。

  博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向它的顾客提供支持,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博世希望能成为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杰出的合作伙伴,致力于积极地满足顾客的需求,始终与之保持及时的联系。博世遍布全国的强大服务网络保证了优质的专业化支持及增值服务。博世的服务理念就是:迅捷、有效、先进、顾客至上。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博世将会进一步发展博世产品和服务,将每一位客户当作自己的伙伴和朋友,将博世品牌推广到全中国的汽车售后服务市场。  

  【相关链接】

  ●关于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活动以国内乘用车企业及其服务品牌为评选对象,通过严格的评选标准,综合考察国内乘用车服务品牌的服务能力和用户满意度。在评选中,不仅考量乘用车品牌服务的软硬件能力,还通过杂志、网络广泛征集车主们对这些服务品牌的满意度。作为汽车维修人员最基本的维修工具,扳手的形象一直是汽车维修行业的象征,虽然现代的汽车维修更多的是依赖汽车诊断设备和专用工具,但不少整车品牌的服务标识、服务品牌中依然缺少不了扳手这个形象。因此,采用“金扳手”这个形象,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服务技术、服务品质等诸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整车服务品牌。

  ●关于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评选活动以国内外汽车零部件等服务产品供应商为评选对象,主要围绕综合服务产品供应商、轮胎、汽车音响、润滑油及油漆等5大类展开评选。作为一个旨在为车主和准车主提供权威购买指南的评选,“金手指”这个形象将作为年度服务供应商的奖杯形式,是因为翘起的大拇指在中国文化中一直是“非常满意”的代名词,同时,“金手指”这个称谓也可以被解释为消费者对售后服务产品的共同选择和指向。因此,在评选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的时候,采用“金手指”这个形象,用来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产品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方面,得到了消费者和专家共同认可的服务产品供应商。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