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福建车市总评榜 获奖车型英雄脸谱

  在为期两个多月的投票期间,有车型一路高歌,也有车型票数交替上升。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入围车型的“英雄脸谱”吧!

  压轴奖项各领风骚

  作为车型奖项中的重中之重,“年度风云汽车”一直都是竞争最激烈的奖项。

上海大众朗逸自上市后,销量一直节节攀升、风劲十足。新天籁推出后,东风日产开始收复中高级车市失地,特别是公爵品牌的复兴,让其再现经典。

  每年的新车都很多,每款新车都很“靓”,比亚迪F0荣威550能入围“年度最受欢迎新车”,确实费了不少周折。F0推出后,在市场上取得了很大的反响,也重新定位了国内微车的形象。

  “最值得期待车型”奖项今年异常激烈,不少车型亮相后,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凭借Mazda6在车市里立下的口碑,即将上市的睿翼,自然让人期待;江淮同悦是江淮打造的精美小车,凭借价格优势,同悦应该能有所作为;雪佛兰科鲁兹将于明年引进到中国市场,鉴于雪佛兰车型的性价比,相信科鲁兹值得期待。作为长安福特重新冲击经济型车市的新车型———新嘉年华再次进军经济型车市,应该会让人耳目一新。

  绝地反击黑马抢眼

  每年车型奖项的角逐都有很多的黑马,今年,下面奖项的黑马同样吸引了不少眼球。中高级车市,一直以来都是日系车在唱主角。今年,长安福特以及比亚迪这两匹黑马获得“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奖项,确实出人意料。蒙迪欧-致胜,“鲶鱼”式的造型,动感十足。比亚迪F6上市后,其性价比也受到了许多读者的关注。

  “年度最佳性价比车型”奖项同样被赛拉图和东南V3菱悦这一老一新“黑马”获得。燃油经济性是赛拉图的突出之处,高功率低油耗的发动机,保障了用车经济性。作为东南自主打造的“精品”轿车,菱悦让人“震撼”。凭借菱帅底盘,配上时尚造型,再以低油耗表现,菱悦来势汹汹。

  编辑推荐五子登科

  作为特别推荐的奖项—“编辑推荐奖”,是由本报《汽车周刊》编辑部对候选车型的表现及其对行业的影响等方面进行考核,为读者推荐车型的奖项。

  江淮轿车江淮宾悦带来了自主品牌中高级车型的新理念;新甲壳虫作为都市时尚人士的座驾,无疑是城市里的一道风景线;广汽丰田雅力士饱满的外形,传递了可爱的形象,让人过目不忘;09款狮跑的外形将会进行修饰,并可能搭载新款柴油发动机;奇瑞A31.8L是奇瑞汽车细分紧凑型车市场的新产品。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