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更高性价比!盘点车市6款超值增配车型

  虽然降价促销一直是销量提升最直观、有效的手段,但在车市低迷的背景下,降价变得有些力不从心。从5月开始,车市降价潮就汹涌而至,降价声也此起彼伏。即便如此,消费者的观望态度却有增无减,价格战开始让人乏味,消费者的胃口也变得越来越大。进入最后一季,如何抢占市场先机,重燃消费者的购买信心?车厂纷纷在原车型基础上,推出09款改款车型,以期通过更高的性价比,激发消费者潜伏已久的购买欲望。

  凯美瑞 车价:20.88万-24.28万元

凯美瑞

  改进亮点:2.4L新增VSC、TRC和泊车雷达3项安全装备

  09款凯美瑞只对4款车型进行增配升级,整体价格与老款保持不变。09款凯美瑞在外观方面与08款凯美瑞完全相同,只是在配置上做了完善,增添了安全配置。240G和240GNavi两款车型都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3项安全装备。200G和200GNavi两款车型则只增添了泊车雷达。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提高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消除在转弯过程中因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所引起的安全隐患。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则可抑制车辆在湿滑道路上起步、加速时驱动轮空转,保证车辆行驶具有良好的循迹性。09款凯美瑞所装备的泊车雷达,拥有前2后4共6个探测器,探测覆盖面广,能有效减少盲区。

  记者从广丰店了解到,由于09款凯美瑞是对最为畅销的G系列进行增配,目前销售状况良好。09款的这4款车型目前优惠幅度在8000元左右,其余车款仍保持原有2万元左右的价格空间。据悉,目前09款凯美瑞已批量到货,各配置、颜色均货源正常。即使预订车型,订货周期也在20天左右。

  奔腾 车价:13.88万-18.88万元

2009款一汽奔腾官方图

  改进亮点:20多项改进,新增车载蓝牙免提系统、GPS导航+DVD功能

  09款相对于奔腾08款,装备和内饰等各个细节上进行了多达20余项的升级与改进,不仅在新款2.0导航车型系列中增加了GPS导航+DVD功能,同时还优化了原有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新增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功能以及白色组合仪表背景光等功能。同时在内饰上还照顾到驾驶者的美观需求:中央出风口金属贴膜、CD音量旋钮重新造型、副仪表板水杯座镀铬装饰条、便捷性的侧除霜口重新设计、油箱开启拉手改进等。

奔腾
2009款一汽奔腾官方图
奔腾
2009款一汽奔腾官方图
奔腾
2009款一汽奔腾官方图
奔腾
2009款一汽奔腾官方图

  记者从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车将在最近几天抵达各销售展厅。由于新款车型上市,老款车已经开始了促销,优惠在1万~2.5万元之间。其中优惠最多的车型为自动波车型,优惠高达2.5万元,而2.0L手动豪华型的优惠空间仅为1万元。对于新款车型而言,老款车型配置虽然较低,但在较大的优惠后,性价比更为突出。据悉,广东物通鸿竣店目前仍有少量老款车正在做最后的清货。

  轩逸 车价:14.18万-20.48万元

轩逸

  改进亮点:后轮改为盘式制动、新增蓝牙免提系统、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等

  东风日产9月推出09款轩逸是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进行提升,而售价则维持不变。新款轩逸1.6L系列车型的变化较大,全系车型的后轮均改为盘式制动。另外,1.6L系列配备和2.0L车型一样的195/60R16轮胎,而1.6L豪华版则增加自动开闭大灯。2.0L全系车型标配自动正负离子空调和蓝牙免提系统。

轩逸
轩逸
轩逸
轩逸

  记者从广州市场了解到,09款轩逸已开始陆续交车。新款全系已有最高8000元的优惠幅度,相比之前老款车型1.5万元左右的优惠空间,现款更凸显性价比。目前新款轩逸仍然需预订,但各种配置、颜色车型货源供应都非常及时,交纳定金一周后即可到经销商处提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