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车市将入旺季 5款2.0热门车型选哪个更值

  随着“金九银十”的临近,车市进入销售旺季,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开始频繁出入车市,希望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买到一辆称心如意的好车。但是,新车扎堆上市,老车接连降价,消费者在眼花缭乱之余,却不知选择哪款更合适。

  针对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特别是受关注度最高的2.0L车型,本刊按价格和性能等综合因素,为朋友们推荐5款值得现在出手的经典车型。

  广州丰田凯美瑞 驾乘舒适

2007款丰田凯美瑞XLE

  凯美瑞秉承了丰田中庸之道的精髓,看上去比例协调而大气。外形符合商务人士的需求,外表不张扬,但又不失面子。而凯美瑞最吸引人之处则是驾乘舒适性。它的悬挂系统依然采用前后麦弗逊式,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这样的底盘主要诉求点就是舒适,但会放弃一些底盘强度和极限操控性。2.0L凯美瑞所配备的发动机技术先进,令驾乘者充分体验到豪华舒适的感受。

  广州本田雅阁 以价格打造王牌地位

第八代雅阁
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意味着“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根据这种理念,本田技研汇聚最新技术,开发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对本田全球DNA最完美的诠释。

  近日,2.0L雅阁在经销商处雅阁各款车型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调,这更给了消费者出手购车的好机会。

  斯柯达明锐 成熟技术带来稳定动力

明锐
明锐奥运版外观
明锐
明锐奥运版外观
明锐
明锐奥运版外观
明锐
明锐奥运版外观

  明锐2.0L采用了大众的经典发动机,其动力表现中规中矩,该发动机经过大众的设计师们精心调校后,此发动机依然可以经久不衰。

  客观地讲,在2.0L排量中大众的2气门发动机由于不具备可变气门行程和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技术,其动力表现略显一般,但相对其成熟的技术、稳定的动力表现,使得明锐在2.0L排量的车型中依然可以争得一席之地。

  东风雪铁龙凯旋 “太空舱”的高安全性

凯旋
凯旋 实拍
凯旋
凯旋 实拍
凯旋
凯旋 实拍
凯旋
凯旋 实拍

  凯旋作为东风雪铁龙第一部中级尺寸轿车,它是中、法双方技术人员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所设计的产品。

  凯旋的2.0L 16气门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多点顺序喷射电子节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功率强劲,且重量轻、散热效率高,并具有很高的压缩比。虽然没有天窗,令不少衷情于凯旋的消费者略感失望,但这正是其高科技“太空舱”式设计的超级安全性能的体现。

  东风悦达起亚远舰 性价比称王

远舰
远舰 实拍
远舰
远舰 实拍
远舰
远舰 实拍
远舰
远舰 实拍

  远舰外观尊贵大气、动力强劲、环保节油、安全性能好,而且经济性能突出,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能中级轿车。凭借优良的性能和最低12.28万元的售价,远舰在中级车市树起新的性价比标杆。

  此外,远舰所搭载的新一代2.0DOHC发动机不仅动力澎湃,而且油耗更加合理,百公里油耗仅为6.4L。因此,无论是购车还是养车,远舰都为消费者带来了超值的实惠,性价比堪称中级车之最。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