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年度优秀服务品牌--服务质量奖:东风本田

  2008年度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服务质量奖: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成立5年来,这家企业始终以“传递喜悦”为己任,通过专业技术,用心服务,在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口碑。

  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通过深入开展大客户走访,倾听客户对售后服务的意见与建议,通过移动服务站这种形式,有效填补了服务网络空白,通过持续开展售后服务技能竞赛,有力提升了整个网络的服务人员技术水平。这一系列措施都有效提升了该品牌的服务质量。

  为了表彰他们在提高售后服务质量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评委会决定将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 服务质量奖 颁发给这家企业。

  颁奖嘉宾搜狐汽车频道副主编晏成先生,北京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吴刚先生。

左:吴刚 中:刘德振 右:晏成
左:吴刚 中:刘德振 右:晏成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售后服务科副科长刘德振先生获奖感言:

  各位来宾,各位业内同行,广大车主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能够获得中国汽车金扳手奖服务质量奖,在此对我们给予肯定的车主和专家评委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感谢主办方对整个汽车服务行业提供共同交流和沟通的机会。

  作为行业后起之秀,从2004年至今,快速发展已建成了218家特约销售服务店,逐步形成完善了便捷的服务网络,我们更注重服务竞争力提升,积极打造服务品牌。

07年3月正式启动专业技术用心服务的理念以来,首先以细节成就关爱为核心,关注服务细节,不断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人员专业素质,努力为客户提供统一的专业服务。同时提供个性服务,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大客户上门服务,移动维修站、客户交流会等多项活动,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持用心服务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卓越贴心的服务,为不断追求客户满意度不断前进,未来愿携手在座同行们,共同努力为整个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刚 | 晏成 | 刘德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