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年度最佳综合服务产品供应商:博世

  2008年度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年度最佳综合服务产品供应商——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它有着100多年的品牌历史,拥有着众多先进的技术、产品和服务。10年前它在上海正式成立,一直以来在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独树一帜。

它实力雄厚,始终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提供给中国的消费者。

  它不仅为汽车各大系统提供丰富产品,而且还拥有一个成熟而又庞大的服务体系,特别是它还拥有一整套,从硬件到软件的汽车诊断维修服务解决方案。

  正如该品牌的理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所阐述,这家极富活力和创新精神的公司,正在中国的汽车售后市场创造着一个又一个辉煌。

  为了表彰这家企业在开拓中国汽车售后市场各个领域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评委会决定将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 年度最佳综合服务产品供应商 颁发给这家企业。

  颁奖嘉宾《中国青年报》汽车版副主编武卫强先生,《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主编肖军先生。

左:武卫强 中:边建国 右:肖军
左:武卫强 中:边建国 右:肖军

  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博世汽车专业维修高级项目经理边国建先生获奖感言:

  首先要感谢搜狐汽车频道、《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很荣幸博世贸易当选2008年最佳综合服务产品供应商,博世贸易售后市场的核心战略是诊断加配件,这是博世贸易后市场一个长期的战略。博世贸易不仅仅是一个汽车配件供应商,同时还是汽车诊断、维修装备的供应商,还是一个服务技术的供应商。博世贸易2007年在原有诊断业务基础上,并购了德国一家公司,08年又收购了一家国内诊断设备制造商,覆盖了从终端车到高端车,从发动机到底盘的各个业务领域。博世贸易诊断加配件的战略,将引导博世贸易在成为优秀的产品供应商的同时,也将致力于成为优秀服务、培训和技术的提供商,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军 | 武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