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郑州日产双品牌战略 将产“凯普斯达”轻卡

  近日,郑州日产对外宣布,日产品牌首款高端轻卡“凯普斯达”(NT400Cabstar),将于明年6月份在郑州日产推出。作为日产在海外LCV(轻型商用车)重要生产基地,郑州日产此举对于中国轻卡市场而言,将释放出一个强烈的信号,即作为日系代表,拥有最先进技术的轻卡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欲加速洗牌国内轻卡市场格局。

  “凯普斯达”并不在郑州市场,而将落户襄樊东风生产线,但由郑州日产负责营销。据介绍,这款车是用全新理念开发的高性能轻型商用车。它以经营者为导向设计,拥有最新技术,改变了传统轻卡设计和用途的理念,把对人的关怀和用途的广泛性放在了重要的位置。除了在性能和功能上有很高的要求外,在外观和驾驶空间等方面都体现了设计带来的舒适感,并将当今汽车流行的元素恰到好处地应用在其中,弥补了欧系车细腻、温馨的不足,在风格上趋于时尚。

  在日产LCV事业计划中,未来的目标就是要做全球LCV的领导者。在日产公布的事业计划中,中国市场的地位举足轻重,除了在乘用车上已有所动作之外,在LCV上,将采取大的举措,并看作是日产寻找新机会的“驱动力”,计划在未来的几年里将LCV事业发展成为日产全球战略的核心业务。

  对于中国市场战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冈崎晴美表示,“郑州日产作为日产在中国的LCV生产基地,在日产全球的整体规划中,将承担全球LCV(轻型商用车)20%-25%的任务。”郑州日产启动东风和NISSAN轻型商用车(LCV)双品牌战略。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