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比亚迪明年凭借5款新车 冲刺40万辆目标

  本报讯 (记者 王灿彬)在今年车市急剧降温的冲击下,大多数乘用车企业对去年的产销目标保持了谨慎的态度,但比亚迪却逆势而上。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F3DM双模电动汽车已经确定在12月15日上市,比亚迪汽车2009年的销售为40万辆,并将推出5款新车(F8、F4、F5、M6、S6)来支撑其销量目标。

业内人士分析,40万辆的销量约是其今年销量的两倍,如果这一目标实现,它有可能进入乘用车前5名,而今年比亚迪20万辆的销量排名仅在10名上下。

  根据比亚迪的规划,具体销售目标如下: F3为18万辆;F6为5万辆;F0为9万辆;F3R为2万辆,现有车型要完成34万辆的目标,占据了总目标的85%,可以说现有车型仍然是主力。其他新车F8、F4、F5、M6、S6加起来完成6万辆销量。

  比亚迪对现有车型如此倚重是有理由的:比亚迪汽车9月整车销售高达 23500辆,月销量首次跻身全国前十;10月F3狂销15343辆,一举夺得销量冠军;F0作为比亚迪刚推出的一款A00级精品小车,上市首月销量便达到10059辆;10月,F6财富版上市,价格直接下探到七万元区间。

  中国车市中,以卡罗拉凯越伊兰特为代表的中级车(A级车)是最大的一块细分市场。而在比亚迪明年所推的5款新车中,F4和F5就涉及这个领域。据悉,F4、F5主打中级车市场,外形上F4更内敛一点,F5则显得动感,售价10万元左右。在空间上,F5要比F4更大一些,其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60mm/1490mm,轴距达到2660mm。M6是比亚迪首款MP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95mm/1800mm/1750mm,轴距2950mm,售价在15万元左右。S6是比亚迪首款SUV车型。

  为了支撑如此之多的车型,增加销售网络似乎成了必然,比亚迪透露,明年将新增A3网络,这和不少厂家精简网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