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亚迪09年推5款新车 中级车F5图片曝光

  搜狐汽车讯 近日,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汽车即将上市的消息让比亚迪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目光,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汽车已经确定在12月份上市,并且透露比亚迪汽车09年的销售为40万辆,09年比亚迪将推出多达5款的新车来支撑其销量目标。

   为了进一步布局中级车市场,比亚迪明年将推出两款全新中级车F4和F5。据悉,F4、F5都是主打中级车市场的车型,外型上F4要更加内敛一点,F5则显得更加动感,售价10万元左右。另外,比亚迪09年计划推出另外两款新车M6,S6,其中M6是比亚迪首款MP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95mm/1800mm/1750mm,轴距2950mm,售价在15万元左右,这样的空间让驾乘都非常舒适。众多业内的专家表示,现在比亚迪汽车已经不再是汽车行业的黑马,经过六年的踏实发展,已经成为了国内举足轻重的汽车企业。


  燃油税开征,比亚迪双模电动车年终破局


  当前已经酝酿了十多年的燃油税是否实施的信息再次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各界的评论褒贬不一。从宏观上看,燃油税可以使汽车的消费更趋经济和理性,油耗小排量轿车将扬眉吐气,同时又会使节油良习蔚然成风。但是很多的消费者表示小排量车在一定程度上又不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

  恰好在这个时间,比亚迪汽车表示将推出F3DM双模电动汽车,可以说新能源汽车是当前的最佳选择,据悉,比亚迪DM电动系统的成本为5万左右,产量提高后可降至3万左右。该系统搭载的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铁电池,实现了高容量要求、低成本要求和高安全要求三大重要突破,应该说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是真正意义上的环保车。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开拓,既避免了外国品牌混合动车价格过高的缺点,有发挥了节油的目的,从长远看是百姓用车的绝佳选择。比亚迪走这样的一条创新之路,显然开创了一个新时代,提前带领中国进入电动车的全新时代。

  08年逆势上扬露锋芒,09年比亚迪目标再翻番


  在各汽车厂家销售低迷和纷纷下调销售目标的背景下,比亚迪汽车实现逆势大上扬,9月整车销售高达 23500辆,月销量首次跻身全国前十,10月F3狂销15343量,一举夺得销量冠军。F0作为比亚迪刚推出的一款A00级精品小车,上市首月销量便达到10059辆,一举树立A00级市场品质标杆。10月,F6财富版上市,价格直接下探到七万区间,同时该车型还打出了品质、价格双项超值的旗号, F6财富版是比亚迪继F3、F0之后比亚迪欲在10万元车市打造的第三个标杆车型,可以说比亚迪近期的销售成绩是锋芒毕露,十分抢眼。比亚迪汽车09年目标销量达40万辆,要再次实现100%的增长也是有据可循。


  据介绍,比亚迪各车型的具体销售目标如下: F3—18万辆;F6—5万辆;F0—9万辆;F3R—2万辆,其他新车F8、F4、F5、M6、S6加起来完成6万辆销量,其中,中国首款硬顶敞篷轿跑车F8将于明年的一季度上市,该车吸收了大量国际流行元素,双门双排座,外形时尚,运动感强,势必引起一股轿跑车潮流,看来比亚迪的胃口还真是不小。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DM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