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调查显示百姓口碑成消费者购车首要因素

  国内汽车品牌众多,令人眼花缭乱,消费者选择购买哪款车的决定因素是什么?车友报社的一项调查显示,老百姓的口碑成为首要因素。

  车友报社主办的第五届车友俱乐部高峰论坛暨年度十大口碑车型颁奖仪式7日下午在北京举行。

车友报社理事长吕大鹏在致辞时说,当前国内车市竞争十分激烈,汽车品牌的口碑成为消费者购车时的首要考虑因素。汽车企业只有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才能树立良好的口碑。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谁能赢得口碑,谁就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为胜出者。

  2008年度口碑调查主要以车友报年初启动的“汽车消费幸福指数”调查为基础,以口碑指数为评选参考。口碑指数由口碑总声量,正面口碑,负面口碑及口碑总分值综合构成。此次口碑调查方式包括加油站暗访、版面调查、网络调查、电话访问等,总计有2万人参与了调查。奥迪A6L等十款车荣获“2008年度十大口碑车型”。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