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中国汽车总评榜--值得期待的车界盛典

  2004年12月30日,第一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在广州长隆酒店举行,在经历了长沙武汉北京后,2008年12月27日,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走进素有“私车第三城”的成都,在这里,它将和全国上百位车界精英们,共同度过一个与众不同、亮点频出的5岁生日盛典。

2008年12月27日,17时,这一刻,绝对会带给中国车界巨大的惊喜,绝对值得期待。

  ★颁奖大典不忘爱心

  地震灾区慰问行

  2008,中国车市经历多重考验,年初的雪灾、年中的汶川地震、年末的金融危机对车市造成了不小的冲击,车市增速放缓,车企奋力拓市,在这之中,也给了我们很多感动:在天灾之下,车企慷慨解囊,温暖灾区;在困境当中,车企努力开拓,坚挺经济支柱。虽然有太多的困难,但是风雨之中,我们看到了车企的坚强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008,我们一起走过,2008,我们依然精彩。

  晚会以“温暖成都 感动中国”为主题,让我们以此感谢曾经在天灾中,给予灾区大力支持的车企,也为车企的社会责任感和自强而感动。28日,总评榜组委会还将开展“中国车界名人、明星地震灾区慰问行”活动,将带着车界人士前往地震灾区,看看他们曾经资助过的灾区的重建情况,并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

  ★历届最高水平

  名人明星齐聚会

  此次盛典,本报已向全国顶级的车界大腕们发出了邀请,截至现在,包括广州丰田东风日产一汽大众等著名汽车品牌的高层都明确表示愿意出席此次盛典。根据目前邀请反馈情况来看,第五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将超过历届水平。无论是在出席人员的级别方面,还是奖项的含金量方面;无论是盛典的规模方面,还是总评榜的创新方面,都将留给你一个绝对震撼的总评榜。

  这一天,见证总评榜来到成都的除了车界大腕们,其中还不乏大家耳熟能详的文化界、体育界明星,作为品牌汽车的代言人,他们也将作为汽车行业的一分子,在成都点亮整个车界。

  ★奖项设置与时俱进

  权威公平公正

  根据汽车科技及汽车消费的发展趋势,2008年度总评榜奖在奖项的名称设置以及评判标准方面进行了调整,适时新增“年度最佳环保节能车”、“年度最佳时尚车型”,并结合2008年的具体情况,增设了“年度汽车特别大奖(最具社会责任汽车企业)”。

  2008 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奖项共设21个车市大奖,其中20个大奖都是唯一得主。而最后一个奖项“评委会特别推荐奖”则是由全国20家主流媒体的专家们一致评选出的本年度最值得向消费者推荐的车型。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