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成都换车团:快开旧车来换辆新车好过年

  2008首届汽车置换节20日、21日将在西单商场外举行,现在报名加入“换车团”可参加优价置换活动

  报名方式

  周一至周五10:00~17:00拨打86613333-2

  或者登录成都全搜索网站置换节专区报名(明日开通)

  作为本报购车季的又一次大型活动,本报2008成都首届汽车置换节将于本月20日、21日在西单商场登场,本次活动主要为换车者提供服务,无论你是以旧换新、还是以旧换旧,或者是第一次买新车、淘二手车,都能在本次置换节上如愿以偿。

  港宏、申蓉、建国、西星、三和等十余家品牌车商参加了本次活动,它们将进行新车和旧车展示、二手车免费评估、二手车现场收购销售,并开展现场置换活动,作为衡信评估公司也将到现场为消费者开展第三方评估,确保价格的公正性。

  本月20日、21日,由本报联合四川省汽车流通协会举办的2008四川首届汽车置换节将在西单商场外广场开展,十余家品牌二手车商参与本次活动,为消费者开展现场优价置换活动,并同时展示新车和二手车,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二手车评估服务。

  本届大型置换节将为准备换购新车或二手车的消费者搭建一个展示交易平台,今天起就可以通过本报热线86613333-2报名了;全搜索网络报名平台明起也将接受报名,报名者可在活动现场享受品牌车商提供的优惠置换活动。活动将让换车者轻松完成咨询、二手车出售、购买新车的三大步骤,而准备购买二手车或者新车的消费者也可以从中受益。

  新车二手车

  想买想换随你便

  本次置换节其实就是一个车展,十余品牌二手车商实际上也是4S店或者大型汽车营销集团,建国、三和、港宏、申蓉、西星、华星名仕等车商将在现场进行多品牌的新车及二手车展示、二手车置换和免费评估等活动,衡信评估作为第三方评估机构,将在现场为消费者提供公正的评估服务。参展品牌涉及奥迪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长安铃木、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长安福特、东风日产、广州本田等多个品牌。参展二手车商都将开展多品牌置换活动,也就是说,你的二手车不限于上述品牌也能享受置换服务。

  在活动现场,你可以旧换新,也可以旧换旧、

  也可单独购买新车或者二手车,还能享受免费二手车评估活动,无论你想怎么换,二手车置换节都能让你如愿。

  换车一站搞定

  来这儿更优惠

  本次置换节为消费者换车提供一条便捷的交易渠道。通过现场免费评估、二手车收购、置换、寄卖、竞拍、自由交易等多种形式开展旧车收购、销售和置换服务。消费者不仅免去了到二手车市场询价、讨价还价的麻烦,也不用担心买到问题二手车。在现场交易的二手车均由品牌二手车商提供,都有不同期限的“质保服务”,免去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大部分品牌二手商开展二手车置换服务都是以促进新车销售为主要目的,所以开展二手车置换时都能给消费者一个比较满意的价格,要么是优价收购,要么是新车优惠,以促进交易量的提升。一般说来,二手车主用置换方式购买新车比从其他渠道卖掉旧车,然后再去经销商处买新车划算。本次置换节的目的也在于此,让二手车主能更方便、更实惠地换车。

  活动现场将设立免费评估区、收购区、二手车和新车展区等三个功能区,消费者可以一站搞定换车所有流程。除了为置换客户提供服务外,消费者也可直接购买新车或者二手车,或者用自己手上的二手车换购一辆更满意的二手车,不用东奔西走了,就在置换节活动现场,你就能达成自己的换车愿望。

  品牌车商动作多

  加入“换车团”

  据本次参展车商介绍,置换节上他们都会拿出“看家本领”:高价收购、优价置换成为其中最常用的手段。一些品牌二手车商还与其新车板块联动,推出灵活多样的按揭购新车活动,部分新车专为换车者提供最大优惠,

  本次置换节也成为品牌二手车车商展示自己企业形象的舞台,以规范管理、优质服务改变消费者对“二手车”的偏见,在活动现场,有的企业会推出准新车展台,车况与新车相差无几,但价钱却便宜很多。有的企业会推出超低价车,让换车就像换手机一样简单。参展车企表示,会为商报的“换车团”成员提供优价换车服务。

  而今天起,你就可以打热线或者自明天起登陆全搜索网站进行报名,免费成为“换车团”的一员,我们的工作人员收集整理好成员的资料后,会同品牌二手商协商具体优惠措施,并在开展前夕通知换车团成员,大家一起去置换节现场买“相因”。本报记者 王飞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蓉 | 衡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