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宝马新3系上市

奥运冠军现场助威 六位奥运冠军畅谈宝马

  主持人:汽车界的运动王者,新BMW3系,同样作为王者出现的还有我们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奥运冠军们,让我们掌声有请他们!我们几位奥运冠军大家都到这儿来,谢谢,相信这几张脸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但是还是要介绍一下,首先就是我们乒乓球女子团体冠军王楠;女子三米双人跳板女子冠军郭晶晶;男子佩剑冠军仲满;男子体操团体冠军吊环单项冠军陈一冰;男子体操团体冠军鞍马单项冠军肖钦;乒乓球男子团体冠军王皓,谢谢大家!

    主持人:首先采访一下王楠,王楠你好。我知道王楠对于BMW非常熟悉,对于新BMW3系你有怎样的感受?


  王楠:其实我觉得今年出的新款3系车里面功能改进最好或者我最喜欢的功能有80G的硬盘和13G的储存上千首歌的磁盘,所以说我非常喜欢。

  主持人:看来王楠平时生活当中不仅喜欢打乒乓球还喜欢在驾车的时候听音乐。

  王楠:一般我开车都会把音乐放出来。

  主持人:在这些奥运冠军当中有一位对于水立方这个地方有非常非常特殊的感情,因为就在四个多月前她两次登上了冠军的奖台,这就是郭晶晶小姐。今天来到我们的现场又一次看到近在咫尺的水立方心里有怎样的感受?


  郭晶晶:非常非常激动。我在这里拿到了冠军,其实今天也看到了我们新BMW3系冠军的产生。

  主持人:你看跳水和我们新BMW3系也有一点共通的地方?

  郭晶晶:它的设计非常好,新的3系它的线条非常流畅,跟我们空中入水的感觉很像,需要一种线条美一种美感。

  主持人:一种优雅的和谐之美,谢谢。我们的女孩已经谈了她们两位的感受,不如我们再问问男士。高高帅帅的仲满,刚才开了新BMW3系能否谈谈自己的个人感受是怎么样?


  仲满:就在坐在里面短短的几十米,感觉它很有动力,在动力感觉方面比较好,听到发动机的声音,男孩都比较喜欢那种强劲的感觉。这辆车动感很好。

  主持人:以后有机会能够开着新BMW3系到赛道上好好地和你的朋友比赛一把。

  仲满:其实跟我的击剑也有关系,我们也是靠速度和力量的。

  主持人:最后再采访一下陈一冰,陈一冰和各位一样都是奥运冠军,你身上的奥运冠军精神和咱们汽车界的冠军有怎样的共通之处?


  陈一冰:之所以是新款,一个新字就是要不断超越,不断去超越自我,不断创新。经过一些挫折,但是这些都会促进我们去进步,就像我们所有的奥运冠军一样都是在不断的挫折中成长,不断的自我超越。

  主持人:失败并不可怕,不断超越自己才是冠军的精神。今天的机会非常难得,再次感谢所有冠军在今天的出席,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郭晶晶 | 仲满 | 陈一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