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奥运冠军张宁获赠大众首款硬顶敞篷跑车

  12月4日,“大众进口汽车奥运冠军赠车仪式”在北京大众汽车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在当天的活动中,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冠军张宁,从大众进口汽车领导手中接过Eos的车钥匙。在场所有媒体记者及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而Eos这款素有“黎明之神”美称的经典名车亦从此找到了归属。


奥运冠军张宁获赠大众首款硬顶敞篷跑车--Eos

  自2004年大众汽车被指定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以来,在此后的火炬传递及奥运会活动中,我们常能看到大众进口汽车为08奥运倾力服务的场景。此次,为了感谢奥运冠军为国家赢得的殊荣,大众进口汽车特献出多款高端车辆赠与他们。因其顽强拼搏的精神、令人折服的坚强意志,羽毛球女子单打冠军张宁被颁予“最佳敢斗精神奖”,并获得这辆代表着时尚优雅的、全球首款五段式硬顶敞篷跑车Eos。

  活动现场,张宁的亮相让整个会场登时沸腾起来,所有嘉宾仿佛又回到了几个月前的奥运赛场上。而停在台上的那辆光彩熠熠的Eos便如同奥运金牌般令人注目。这一瞬,这位羽坛“常青树”张宁宛如黎明最初的那道光芒,与“黎明之神”在晨光中相拥。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张宁走进Eos,轻启按钮,短短25秒,Eos便打开车篷,将全天候适应性完美地呈现给大家。 据悉,Eos在外观上以激情驱动设计灵感,搭载的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DSG双离合变速箱,促成外观与性能的完美统一,尽情展现无与伦比的优雅与动感;而作为全球唯一装配钢制五段式折叠车顶的敞篷跑车,采用了大型的倾斜/滑动玻璃天窗,提供了极佳的驾乘乐趣与操控体验,营造出良好的驾乘氛围,尽显冠军气质。

  活动的最后,奥运冠军张宁发表获赠感言,并为本次赠车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据了解,这次由大众进口汽车举办的赠车仪式,不仅是为了对奥运冠军表示祝贺与感谢,更是希望大众进口汽车可以与奥运冠军互勉,用不断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