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宝马新3系上市

新宝马3系价格正式公布 售37.5-61.3万元

  宝马新3系轿车于12月8日晚在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正式上市。此次上市3款车型包括:320i豪华、325i豪华和335i,售价分别为:37.5万元、44.2万元和61.3万元,其中,320i豪华、325i豪华在华晨宝马进行生产,而最能体现宝马3系运动性能的335i将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 之前报道的宝马318i和330i两款车型并未出现在此次新车上市的序列中。


survey

  新宝马3系外形在保持整体硬朗、运动的风格同时增加几分动感、时尚,前脸及车尾造型的改动协调自然,特别是对前脸线条轮廓进行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干练、有形,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新3系尾部改变最为炫目,多边形的尾灯造型,其中刹车灯、转向灯均采用现在流行的LED技术,在大大延长使用寿命又了提高安全性,同时炫目的LED灯组在夜间又颇具魅力。尾灯与车身和谐的融为一体,看上去也更加紧凑与运动。


  新宝马3系车身长度较老款车型也增加了11mm,不过这增长的11mm也只是通过新设计的保险杠增加出来的,而轴距仍为2760mm,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车身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817mm和1421mm,也和改款前保持一致。


  新3系内饰同样沿用老款的运动风格,只是增加几款新的内饰配色,要说变化最为明显是镀铬材料的大量运用,比起老款看上去更加时尚与运动。中控台上方的LCD多功能显示屏升级为8.8英寸,提供更为优异的显示效果,再配合第二代i-drive操作系统,并且她还将常用的音响、电话、导航、收音这几个常用功能整合为4个快捷键,比早先i-drive操作起来更加简单、直观,并且还可以选装80G硬盘用来存储导航系统与音乐。

3系
2009款宝马325i
3系
2009款宝马325i
3系
2009款宝马325i
3系
2009款宝马325i

3系
2009款宝马335i
3系
2009款宝马335i
3系
2009款宝马335i
3系
2009款宝马335i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