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起亚Forte明年4月亮相 老款赛拉图不停产

  日前,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得到消息,其在2009年引进国产的新车除了SOUL两厢紧凑型轿车外,还有起亚Forte,这款车最快将在明年4月上海车展上亮相,并在明年年中上市,但老款赛拉图不会消失,依然会继续生产销售,形成与北京现代伊兰特和悦动相似的产销局面。

2009款起亚Forte
[Forte][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据了解,在韩国,起亚Forte起价为1160万韩元,顶配车型售价为1960万韩元。起价略高于现代新伊兰特。然而金融危机以来韩元汇率暴跌,造成目前起亚Forte起价折合人民币仅5.43万元,顶配车型折合人民币也只有9.18万元,甚至远低于国内销售的老款赛拉图的售价。但根据起亚轿车在国内的定价模式,Forte的定价不会低于8万元人民币。

  起亚Forte沿用了欧规起亚Cee"d的平台,车身尺码达到4530mm×1775mm×1460mm,轴距也有2650mm的水平,与对手如卡罗拉、思域相比,都算是高规格的配置。

赛拉图
07款赛拉图
赛拉图
07款赛拉图
赛拉图
07款赛拉图
赛拉图
07款赛拉图

  记者也在起亚北美网站上发现,起亚在北美并没有主推Forte,而是将国产起亚远舰的换代车型新款Optima放在了显著的位置。从外观上看,新款的起亚Optima与曝光的国产Forte十分相似,北美市场上09款Optima的价格是17495美元起价,与目前国内起亚远舰的售价相差不多。但根据起亚方面的说法,由于起亚在B级车市场上没有明显优势,所以新款Optima的引进将稍稍延后。

Forte
2009款起亚Forte
Forte
2009款起亚Forte
Forte
2009款起亚Forte
Forte
2009款起亚Forte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