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福特将重新评估对沃尔沃的战略方案

  日前,福特汽车公司宣布,该公司将重新评估其针对沃尔沃汽车公司的战略方案,其中包括可能出售这家总部位于瑞典的优秀汽车制造商。

  福特表示,决定重新评估有关沃尔沃的战略方案是为了回应全球汽车行业,尤其是过去三个月来的大幅回落,以及全球经济大幅波动的严峻形势。

对沃尔沃的战略性评估符合福特目前为巩固资产负债表以及确保有足够的资源来实施其以产品为导向的变革计划所采取的各种措施。

  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an Mulally 表示:“鉴于福特和整个行业当前所面临的空前外部挑战,我们在实施‘一个福特’计划的同时需慎重评估针对沃尔沃的方案。沃尔沃是全球强有力的品牌之一,在安全性和环境责任方面拥有傲人的传统,并且已经制定了一项积极计划来精简其经营部门和改善财务业绩。当我们进行此次评估时,我们将竭力做出有利于福特和沃尔沃今后发展的最佳决策。”

  福特称,此次评估工作有可能会在数月内完成。同时,福特将继续与沃尔沃密切合作,并在首席执行官 Stephen Odell 的带领下实施其改组计划。Odell 在今年早些时候被任命为沃尔沃的负责人。

  同时,双方还将继续实施进程,以使沃尔沃能在没有 Premier Automotive Group 体系干涉的情况下更加独立地运营。这项工作开始于2007年11月,在此之前,福特已对沃尔沃的相关战略方案进行了评估。

  Odell 表示:“优越的安全性能、对环境友好型车辆的越发关注,以及当代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风格将继续为我们今后发掘沃尔沃的强大实力奠定了基础。我们计划壮大我们优秀的品牌传统,并通过沃尔沃有史以来打造的最具安全性能的新款 XC60 等车辆来吸引全球消费者的目光。我们在2009年将推出7款低排放车型,从而使我们能够步入这一重要领域的最佳环保产品行列。”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