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时尚潮流无限 小贵族之石家庄东尚行

  形容某个城市的时候,我们更多关注的是这个城市的特点,但是进入一个城市的时候,我们常常被其独有的因素所吸引,在城市中,往往有些地方被赋予了更加丰富的色彩。东尚MALL这座被众多业界人士赞誉为改变未来石家庄东部商业格局的新星,“星光”如此璀璨, MALL(大型商业购物中心)正在改变我们的城市生活模式,MALL已经成为都市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石家庄城市生活的MALL时代正在到来。小贵族,汽车时尚的先行者,在国内同类小车中引领当今的时尚潮流,今天小贵族走进这块商业之地,时尚的经典配上商业的经典,这一幕让我们感觉到,用经典诠释经典的魅力。


  当小贵族来到东尚这个充满商业气息的消费场所时,其独有的魅力丝毫没有被商业气氛所掩盖,反而吸引了更多目光的注意。在灯火亮丽的购物场中,小贵族俨然就成了消费者眼中的一个尤物。有人说去东尚MALL购物,即使你不消费,去里边活动一下也是一番享受,去感受现代生活所带来的前卫体验,去感受精美设计所透射的时尚之光,用一句话形容便是:“踏进第一步的同时,给你的就是吸引”,这就是现代生活氛围所折射出的另一种魅力。

小贵族,走进这样一个充满时尚、现代气息的场所时,给人的感觉是“小贵族,这次完全来对了地方”,无论是套彩车身所体现的时尚之感、还是无框大双门所透出的张扬之气,你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小贵族的呼吸和心跳自然的融入到现场的氛围中。小贵族的的魅力就在于“看见的第一眼的时候,就给足你吸引”。进入东尚,小贵族本身所透出的“贵气”丝毫不需要掩饰,一拨一拨的消费者,完全放下暂时的购物行程跑过来要和这个精灵一般的小车来上一张合影,是激动、更是喜欢。

  小贵族的东尚之行非常的成功,整个的拍摄过程进行的非常顺利,但是整个拍摄过程中,我们有这样的感觉:小贵族俨然就是一款极符合现代生活的代步工具,从我们到达东尚的那一刻起,到我们离开东尚的那一刻止,除了我们拍摄的需要小贵族身边总是聚满了人,大家对小贵族的喜爱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