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宝马3系三款车型上市 335i动力超过Z4

  三款BMW 3系“水立方”上市

  厂商指导价从37.5万元起 装备全新iDrive系统

  本周一,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水立方”推出中期改款的第五代BMW 3系。

三款BMW 3系轿车已于昨日开始接受预订。水立方作证,更快、更高、更强是新BMW 3系的目标。

  此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分别为华晨宝马生产的BMW 320i豪华型、BMW 325i豪华型以及原装进口的BMW 335i,厂商指导价分别为37.5万元、44.2万元和61.3万元。与改款前的车型相比,BMW 320i豪华型的售价降低1.6万元。BMW 325i豪华型则回归增加运动套装前的价格。

  搭载直列3升6缸发动机、并配备双涡轮增压器的BMW 335i是首次在国内亮相。它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用5.8秒。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3升排量BMW Z4和使用同样动力总成的BMW X6,但仍较BMW M系列逊色。

  与老款相比,新BMW 3系的安全配置有大幅提高。全新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增加了转弯时的行车稳定性;所有座椅标配六个安全气囊、三点式自动安全带和头枕。前排座椅的主动式头枕也作为标准装备提供,以降低驾乘员头部来自后部碰撞时受伤的风险。

  新款BMW 3系使用全新的iDrive系统,并在中央控制旋钮旁增加了七个功能键。驾驶者可以通过对iDrive系统的盲操作实现对车辆相关信息的调整和控制。iDrive系统还提供了80G的硬盘空间,其中13G可以用来存储客户喜爱的音乐,相当于150张CD的容量。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