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新宝马3系上市 经销商期待新3系美好前景

  宝马新3系将于12月8日18:00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上市并公布售价。在宝马新3系上市之际,搜狐汽车对宝马的经销商之一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陆昕进行了独家专访。


  据陆总介绍:“宝马3系的销量占京宝行宝马品牌车型总销量的30~40%,与宝马5系共同构成了宝马车系的支柱产品。此次,新3系产品的推出,也是根据众多客户的反馈和需求,厂家对老款3系产品做出的改款。”谈到此前刚刚在国内上市的全新奥迪A4时,陆总显示出很自信的表情,因为宝马和奥迪的品牌定位和品牌文化都不相同,所以新A4L对宝马新3系的市场影响相对有限,新3系凭借其动感的外观、出众的驾驶性能和乘坐舒适性,以及更为精湛的做工,相信它的市场前景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据陆总透露,新3系目前接到的订单数量还是比较可观的,在目前车市冷淡的时刻,陆总对其前景表示满意。目前,新3系已有少量现车到店,待今天晚上的新车发布会结束后,第一批新车将会陆续交付客户。此外,陆总还表示:“此款新3系作为宝马3系的小改款车型,依靠其更性感的外观、更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在客户中的反应还是不错的。”

  目前世界经济正处在金融危机的旋涡中,不少准备购车的客户都变得更加理性和谨慎。但陆总表示:“虽然截止目前,京宝行的新车销量并没有太大的波动。”此次,从京宝行市场部人员处得知,借着新3系上市的时机,老款3系车型也有了不小幅度的价格优惠,以顺利完成新老车型的更替。

    『相关阅读:老款最高降价4.6万 价格趋于探底 买旧款是否更合算?

  新3系在尺寸上变化不是很大。其在轴距未变的情况下,由于外形设计元素的变化,使得整车长度在一定程度上加长,同时,新3系的轮距也变得更宽。

   『相关阅读:[新车解码]上市在即 宝马新3系变化详解

  新3系的外观具有更多的时尚、动感元素。前脸的线条更加明朗,发动机盖上新增的V形线条充分的说明了这一点。作为宝马标志性元素的双肾形进气口,横向得到拉伸,形状更趋向宝马7系的风格,而前杠进气口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蜂窝状结构。车身侧面底裙的设计,以及镀铬窗框饰条的运用,都使得车身更具时尚、动感。此次,新3系的前后大灯都广泛采用了LED,相比老款来说,更美观、更具科技感。

  新3系的内饰基本保持了老款的样式,只是加入了一些金属元素的点缀。部分功能设置加以调整,以便操控更加便捷,如电动车窗控制按钮位置的移动、新版idrive系统的设计等等。

  新3系共有3种排量级别可供选择:2.0L、2.5L、3.0L车型,每种排量级别又有不同的配置等级,客户可以按照不同的需求,选购适合的车款。

  采访结束时,看到陆总脸上的微笑,相信这正是他对新3系的市场前景、对京宝行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的真实写照。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