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宝马3系小改款上市前技术解读 小改于外

  刚刚在欧洲市场销售不久的小改款宝马3系近日将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在下周一(12月8日)18:30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上市并公布售价。与之前车型不同的是,此次宝马3系中318i、320i、325i、330i和335i五款车型都将以国产或进口的方式展开销售其中新增加的入门级宝马3系318i车型无疑将拉低国内市场宝马3系的价格门槛。其中318i车型价格将跌入30万元以下的区间,来自于销售系统渠道的消息称价格将预计在28万元左右。由于此次上市的宝马3系为年度小改款车型,底盘与动力配置都沿用自现款车型,外观造型的细节改变和新增车型等级是此次推出改款车型的重点。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延伸阅读:搜狐海外抢先试驾新宝马3系

               老款宝马3系清仓特卖 最高降幅达3-4万

  目前在售国产宝马3系320i和325i指导价格在30.90万-48.10万元之间,预计换代车型将延续原来的价格体系。对手动态:16日国产新奥迪A4L公布售价区间:29.88-53.88万元,当然奥迪明年还会有更便宜的1.8排量车型。另外:9月1日奔驰C200K标准型上市 仅售34.8万元

  外观小改款变化细微

  此次小改款的宝马3系的外观改进主要集中在细节处理。较为醒目的是发动机盖板上新增的几条明显筋线,锐利的线条加强了宝马3系的运动气息。同时,重新刻画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分明。车身侧面大致车体线条并未变动,仅有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外廓后视镜与铝合金轮毂样式较值得关注的变动。与酷爱为中国市场车型加长的奥迪不同的是,此次小改款宝马3系的车身尺寸变化不大,轴距依然保持为2769毫米,车长则因为采用了新造型的保险杠略有1厘米的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改款宝马3系的造型亮点在于前后灯组LED化的设计。前大灯依然保持宝马标志的“天使眼”双环日间行车灯,内部转向灯则升级为LED灯组,在转弯时可以于同步升级的LED尾灯组,以达到更加明显的辨识效果。同时也在竞争对手纷纷采用LED灯组提升科技感的今天,显得并不落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