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上海市长韩正:让吉利TX4成为上海新特色

   12月7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实地考察了吉利上海华普基地。在亲自体验了TX4车型后,韩正表示:一定要让来自英伦的出租车烙下鲜明的上海特色,让吉利TX4跑上上海街头,让吉利TX4成为上海一大特色。随行考察有上海市发改委、经委、农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吉利集团负责人。

  韩正一行首先参观了上海华普的总装车间,他不时地停下来仔细察看,询问生产情况以及企业当前在研发、生产、营销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期间,李书福详细讲解了生产流程,并分别汇报了吉利集团的企业状况及吉利、华普、沪产TX4、新能源车的相关情况。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向韩正市长赠送TX4车模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向韩正市长赠送TX4车模

 

韩正对TX4的宽大空间表示赞赏
韩正对TX4的宽大空间表示赞赏
韩正预祝沪产TX4早日跑在上海街头
韩正预祝沪产TX4早日跑在上海街头

  走出总装车间后,韩正对空地上停放着的一排伦敦出租车车型——吉利TX4产生了浓厚兴趣,他走近观察并亲自坐进TX4,体验该车型的舒适坐乘感受及宽阔空间。当听到李书福介绍该车是英国最经典的出租车并拥有80年的历史,如今被吉利集团引进上海华普进行生产之后,韩正表示:“这么经典的车,现在被引入上海生产、制造,那么就不能让它只代表英伦的经典,而一定要烙上上海的鲜明特色,使它成为上海的经典,成为名副其实的‘沪产经典出租车’。韩正预祝:沪产TX4早日跑在上海街头,成为上海的一大特色。

韩正与吉利高层亲切交谈
韩正与吉利高层亲切交谈

  今年奥运会期间,由30辆上海英伦TX4组成的出租车队伍在北京街头亮相,成为北京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现在,这批英伦TX4出租车已经成为北京最为抢手的出租车。

吉利TX4服务北京奥运
吉利TX4服务北京奥运

  据了解,上海英伦TX4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并且吉利为此全新打造的英伦品牌也将同期亮相,目前,该车型已经进入最后上市筹备阶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书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