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第6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招商工作展开

  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2009年4月24日~26日,由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和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和国机环球(北京)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南京是我国中部重镇,地处我国华东长三角中心位置,经济腹地广阔,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利。南京还是我国重要的综合性工业生产基地,汽车和汽车配件的生产、销售有着广阔的市场。它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雄厚的工业、农业、科技实力和金融商贸基础。我们曾在这里成功地举办过第 届和第6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受到参展商、专业观众和当地政府的肯定。第6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再次来到南京,我们相信,将会给各位参展客商带来新的收获。

  本届汽配会的展出面积为50000平方米,预计将有1800余家参展商参展,参展范围包括发动机底盘及车身、汽车电器、油品、养护用品、汽车用品、汽保设备及工具、材料和通用件等。专业观众预计将达60000人次。

  历年来坚持以客户为本、以客商为导向的组委会根据参展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汽车零部件经销商企业、汽保养护企业的实际情况和要求,在本届展会的组织和安排上做了大量工作。在展位布置上,根据不同需求,精心设置了特装区、标准区和异型标展区,使参展商达到最大的展示效果。展区内增设了大量指示、指引标志引导参观人流,来参观的专业观众将很容易找到生产厂家和所需的产品。

  为了让参展商达到最大的展示效果,组委会在招商工作开展的同时,认真组织专业观众前来参观。组委会除与当地政府共同召开有全国性媒体参加的新闻发布会外,还在中国汽车报、中国工业报、中国交通报、中国贸易报等全国性专业媒体进行展会宣传报道,在全国知名的专业门户网站作展会宣传和报道,在国际和国内知名展会发放宣传资料,向全国各专业协会及采购商寄发宣传资料和入场券、邀请函。届时还将专门组织多个国际国内专业采购团参加展会,现场提出采购清单,及时和参展商开展面对面洽谈。

  第64届汽配会中的各种论坛和讲座受到参展商的热烈追捧,为了服务参展商,组委会在65届展会期间仍将组织大量的研讨会、讲座和论坛。全国汽配会广受欢迎的招牌讲座,著名的经济战略专家郑文正教授,将根据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式,提出一系列的应对策略,带领专家团在展会中继续开展连续三场的免费宣讲和现场答疑,帮助企业找到走出困境的办法。全国商用车配件联合会等全国性行业组织继续在展会期间开展现场采购、信息发布等活动。专门帮助汽配行业中小企业融资的投融资论坛在众多参展商的要求下,也将邀请著名的投融资专家和财团掌门人举办第二届投融资洽谈会。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邀请国内知名的行业专家、媒体代表就汽配行业的形势和发展举行一系列座谈。

  据了解,第65届全国汽配会招商工作已经开始,从目前招商情况来看,组委会总部和各个代表团反馈回来的消息都非常乐观。很多上届以特装型式参展的单位早早与组委会预订了展位。各展团也多次联系组委会,积极向组委会申请更多的展位,原因是分配给他们的展位已经远远低于参展商的需求量。组委会正委派专人与各大展团接洽,做好协调工作,力保所有的参展商都能来到南京,顺利参加展会。

  此外,鉴于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近年来有众多的媒体参展,为了进一步方便媒体的宣传报道和交流并扩大汽配会的影响,“第6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仍将设立媒体专区,在满足众多媒体参展需求的同时更好地为汽配会宣传报道提供便利。

  汽配产业是装备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个国际性、技术性强的行业,产业体系十分庞大,具有产业关联度高、带动能力强、技术含量高等特点。组委会根据行业特点以及国家出台拉动内需政策的宏观形势,以规范和发展汽配行业为己任,在目前行业机遇和风险共存的大环境下,扎扎实实办好第6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努力服务于汽配界广大厂商,为我国的汽配产业发展、共同抵御世界金融风暴贡献我们的力量。

  我们相信,第6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南京市政府领导以及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的大力协助下一定能圆满成功,参展商再次来到南京也将得到更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