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印度降低汽车消费税

  印度政府日前宣布将调低印度汽车消费税以拉动新车需求,并进一步刺激印度经济的发展。

  根据印度政府发布的降税措施,1.5升及以上排量乘用车的消费税由原来的24%降至20%,而车长4米以下,1.2升排量的乘用车,及1.5升排量柴油车消费税降至8%。

商用车方面,卡车消费税降至10%,客车降至8%。另外印度汽车业的刺激方案还包括放松政府官员重置新车的标准。

  此次印度汽车消费税的下降是所有印度商品消费税全面调整计划的一部分。此次调整后,印度消费税整体下降4个百分点。

  目前,印度汽车制造商已经公开表态将税收优惠传递至消费者。玛鲁蒂铃木公司称将从8日凌晨开始将车价降低3.5-4个百分点。而塔塔汽车也表示正在研究降价措施。马亨德拉及现代汽车印度公司同样表示已经决定降价,但是不会立即采取行动。

  据悉,近几个月来,印度汽车市场出现了连续的下滑,尤其是在商用车领域。印度政府希望通过此举刺激汽车销量。然而汽车制造商仍然面临着融资难,消费者信息缺乏等困难。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