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车祸死者家属迁怒公交车 16辆公交被放气

    红网12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祥 龙源)昨天早上5点多,一辆102路公交车的司机赶到汇金路雨花五金机电市场段,这里是公交车“睡觉”的地方,他准备像平时一样,发车开始一天的行程。

可不对劲,只见公交车身前倾“趴”着,前轮不知怎么没气了。再一看,周边所有16台公交车都被放了气。

  旁边哭泣着的一群人让他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前晚10点多,这里发生一起车祸,死者家属认为,正是由于这些公交车挡住了司机视线,才导致2死1重伤的惨剧发生。

  家属一怒之下,把16台车的前轮都放了气。

  16辆公交车前轮都瘪了

  昨天上午9点,长沙市汇金路雨花五金机电市场段,16辆公交车被放气,10多位公交车司机没能像往常一样在早上六七点发车。

  被放气的有7辆107路、6辆102路、2辆147路和1辆123路。“昨晚发生了车祸。是死者家属放的气,他们说公交车停在这里挡住了视线。”一名司机指着不远处的一群人说。

  死者家属认为公交车挡了视线

  不远处,数十人围着一名妇女,妇女不时放声大哭,哭泣的妇女名叫刘黄丽。

  “昨晚10点40分,我丈夫开车送三个朋友去汽车南站,我儿子也在车上。经过这里时,一辆迎面驶来的大货车突然拐弯,撞到了一起。”刘黄丽的丈夫钟晚祥和丈夫的朋友钟三红在车祸中死亡,她的儿子钟纪星受重伤,车中另两人轻伤。

  车祸发生后,刘黄丽和亲属们看到停放在路中间的公交车,很是气愤,认为是公交车挡住了丈夫的行车视线,才导致悲剧发生的。

  一怒之下,昨日凌晨2点,家属们一起把所有16台公交车的前轮都放了气。

  巴士公司觉得很委屈

  被放气的公交车属于湖南龙骧巴士公司。昨天凌晨5点,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

  “我不认为公交车挡住视线是主要原因。”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这条路是新修的,没有红绿灯,车辆行驶速度都比较快,“当然,公交车也确实挡住了视线。由于车站里停车位不够,车辆只好停放在这里”。

  公交车停摆一天重新上路

  昨日上午,长沙公安局公交分局民警一直在现场协调处理。

  16辆公交车无法上路,龙骧巴士公司希望给这些公交车充气上路运行,以免影响市民出行。但死者家属不答应。“车祸责任认定是交警部门的事情,我们没办法给予答复。”

  昨日下午6点,16辆公交车终于被充好气重新上路行驶。而死者家属与龙骧巴士公司的协商还在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骧 | 刘黄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