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滨州交警识破伪造现场 揭穿车祸骗保案

    人民网滨州电 12月8日晚,滨州西城交警识破司机伪造的车祸现场,使犯罪分子意欲骗取保险金的计划落空,为保险公司挽回了损失,打击了犯罪分子的侥幸心理。

  8日晚23时,接到122指挥中心指令,在渤海十一路南首大有崔村口,两辆轿车相撞,西城交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

 

  在事发现场,一辆桑塔纳2000和现代轿车相撞,桑塔纳2000水箱被撞烂,玻璃遍地。一方当事人王某说自己左拐弯时不小心和对方相撞,并很有经验的表示双方已经协商好,因为其有保险王某想要承担全部责任,请求民警开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民警仔细鉴定案发现场发现众多疑点,询问时当事人更是破绽百出。民警分析这次事故可能是当事人伪造的车祸,以骗取保险金。经开导教育当事人承认了伪造事故现场骗取保险金的事实。

  据西城交警介绍,伪造事故现场骗保案件并不多见,这起案件为保险公司挽回大约六千元的损失。(孟凡涛马兆磊)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