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邯郸数名交警对一司机施暴 当事人已停职

  《邯郸县数名交警对一司机施暴?》追踪:当事交警被停职

  昨日,成安司机季师傅仍然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接受治疗,据其称,12日下午晚些时候,邯郸县交警大队长来到病房向其赔礼道歉。

记者另悉,当事交警均被停职接受调查。

  本报昨日就季师傅被打一事进行报道后,引起社会热议,多位读者打来热线表示,为了区区几十元的罚款,即便是司机有错在先,邯郸县交警如此执法实在令人不敢苟同。有读者希望,如果事情经调查后真如司机所说,当事交警应当受到应有的惩罚。此外,本报报道被多家门户网站转载,不少网友点击评论。

  此外,据季师傅说法,12日下午晚些时候,邯郸县交警大队一名姓张的大队长,来到病房对其看望,同时代表邯郸县交警表示道歉。

  13日记者获悉,当事交警均属邯郸县交警大队尚壁中队。记者随后来到该中队试图了解详情,但因当时该中队长未在办公室,其他领导也以“不知情”婉拒了采访。期间,记者留下了联系方式。但是,截至13日晚19时记者发稿,并未接到有关方面的直接答复。

  记者另悉,事发后,当事的几名交警已被停职,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其中包括一名收银员。

  司机现住院治疗 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昨日上午,司机季师傅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正打着点滴,忆及11日下午被邯郸县交警痛打一事,仍心有余悸。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