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北京交警移动执法车可自动识别尾号(图)

  昨天是尾号限行首次轮换第一天,车尾号为0和5的车辆在6点至21点间,不能进入五环(含)主路内。记者跟随民警上路执法时发现,当天违限司机数量比“五日制”措施实行之初有所减少。另外,能识别尾号的移动执法车已正式随民警上岗。

  昨天9时30分左右,在东四十条路口,东四交通队民警拦住了一辆尾号为0的蓝色奥拓。“今天您的车不能上路。”民警对司机说。“今天不是星期一吗?我的车是星期五不能进五环。

  

  ”司机信心十足地回答民警。在民警告知政策后,司机说,最近他一直忙于装修房子,没听说关于停驶尾号“轮换”的新闻。民警随即在处罚单上给司机标注原路返回路线。

  记者注意到,昨天违限司机比“五日制”限行措施实行之初明显减少。在东四十条路口,检查一小时仅发现了4辆违限车。永安里路口的检查岗,在一个半小时里,发现了5辆违限车。而限行实施首日,永安里路口在10分钟内,就查获四五辆违限车。

  另外,记者发现,跟随民警上岗的移动执法车的电脑屏幕上有一个“违反限行规定”的按钮,只要交警选择这个按钮,并输入当天限行尾号数,一旦路面上出现违规上路车辆,电脑就会自动发出报警声,并显示违规车辆的图像、车牌号和车身颜色等。

“发现报警信息后,我们会通过电台通知下一个岗的民警进行拦截。”执勤民警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