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中华骏捷FRV出口埃及订单累计已达1710辆

  近日,从华晨汽车海外销售处传来消息:截止到本月上旬,“国民大众车”中华骏捷FRV出口埃及订单累计已达1710辆。

  据了解,中华骏捷FRV在今年6月首次亮相埃及市场时,便受到了当地媒体与消费者的关注。旋即,埃及ROYAL AUTO TRADING 公司便与华晨汽车达成协议,签订了首批500辆订单。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检验,埃及方面已多次追加订单。截止到目前,华晨汽车已累计收到埃及方面订单1710辆,其中已成功发送1010辆,剩余部分预计将在2009年1月完成。

中华骏捷FRV
中华骏捷FRV

  作为华晨汽车旗下首款两厢车型,中华骏捷FRV凭借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灵活的操控、全面的安全保障以及出色的节能环保,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大力追捧。自5月31日上市至今,该车以月均4000辆的销量始终领跑自主品牌两厢车市场、比肩合资品牌车型。目前,该车在国内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000万辆。在海外市场上,中华骏捷FRV在上市仅一个月后,便成功收到来自埃及市场的首批500辆大单,其出口海外市场的速度与数量均堪称惊人。

中华骏捷FRV
中华骏捷FRV

  埃及市场作为链接亚洲、非洲、欧洲三处最大的陆路口岸,在海外市场的拓展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该地气候炎热、风沙较大,对乘用车的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华晨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主力军,始终坚持“同步技术、同步开发、同步进入”战略,以国际市场作为检验自身产品品质的试金石。埃及市场作为国际市场的重要战略点,更是华晨汽车“欧洲、北美、俄罗斯和其他市场的‘3+1’国际市场出口格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中华骏捷FRV在埃及市场的“丰收”,在见证了产品本身卓越品质的同时,也为华晨汽车在金融危机压力下、汽车行业整体萎靡的环境中打开了一条新的发展道路。

  行业人士认为,中华骏捷FRV海外出口捷报频传,为华晨汽车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低端市场与高端市场同步进入的发展战略再次吹响号角。可以预见,中华骏捷FRV已与“同门师兄”中华骏捷一样,成为华晨汽车打响海外战役的又一枚重型“炮弹”。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