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 汽车行业变数重重 > 车企旦夕之危

聚焦金融危机欧盟提出的120亿担保计划

  新华网北京12月12日电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克列帕奇12日说,俄罗斯经济已步入衰退中。

  俄新社援引克列帕奇的话说,俄罗斯经济将面临2个季度的负增长。经济衰退持续的时间可能会超过2个季度。

一般而言,经济连续2个季度出现负增长即为衰退。他预测,今年俄罗斯工业生产将增长约1.9%,经济增长率将低于政府此前预计的6.8%。

  ——欧盟委员会12日宣布,批准斯洛文尼亚为应对金融危机而提出的120亿欧元的银行担保计划。该委员会发表的声明说,斯洛文尼亚为银行提供担保的计划是恢复其银行业信心的“适当”措施,有助于促进银行间的借贷活动。这是欧盟委员会近来批准的系列银行救助计划中的一项,旨在恢复受金融危机重创的欧盟银行业,扭转颓废的欧盟经济形势。

  ——比利时首相莱特姆11日宣布了一项总额为20亿欧元的经济刺激计划。这项计划总额约占比利时国内生产总值的0.6%。内容包括下调能源价格、增加就业、通过刺激消费和增加公共投资拉动经济增长。

  ——巴拿马《新闻报》11日报道,美国经济衰退导致美国人缩减开支,为此美国游客入境游的订单数量出现明显下降,退订原有订单的游客人数也大幅增加。巴拿马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来巴拿马旅游的美国人比去年同期高出许多,已超过20万人次。然而,9月份华尔街金融海啸爆发,当月美国游客数量骤减至不足1.8万人次,比前一个月下降了32%。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