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2009小改款奔驰S级 路试谍照再度曝光!

  笔者上月有一篇博文介绍2009款奔驰S级轿车的谍照,很多网友回贴直言新奔驰E级大灯设计反而没有现款更有灵气。近日,国外媒体再次曝光了奔驰S级的轻度伪装谍照,从谍照上笔者发现,原来我们上次看到的奔驰大灯是上下贴了两张伪装条的大灯,在这次的谍照上大灯组下面的伪装条被揭了下来,露出了其庐山真面目。

  为了应对宝马新7系和2010款奥迪A8的竞争,奔驰推出了这一小改款的S-级。相对与旧款,主要修改的地方就是前后大灯组,保险杠以及镶嵌在保险杠里面的圆形雾灯,另外,奔驰标志性进气格栅的肋条数量相比现款会有所减少。这次谍照上的奔驰S级大灯组的真面目已经基本上展现在我们面前了,那就是在现款双圆大灯组的基础上增加了上下两排白色LED灯(由于大灯上面的伪装条并未揭去,此伪装条后是否也是类似于下排的LED灯还有待商榷),让新的奔驰S-级在原有的稳重风格上更增添了一份时代感。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也给S级增加了一份运动气息。


  图:从这张照片中能清楚的看到大灯组中添加的LED灯组以及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

  据介绍,虽然这次在造型上只是小改款,但是奔驰将会在此款上增加很多类似于下一代E级上的先进的技术,除了上文中介绍的LED灯之外,还包括操控辅助系统、先进感应基础上的高级摄像头和雷达、智能环境感应系统、电子溃缩区域控制系统(electronic crumple zones)。另外值得一提的S级上将首次匹配奔驰最新的Splitview分屏技术,实现同一屏幕中同一时间观看两个不同的画面。


  图:2009款奔驰S-级将会匹配奔驰最新的Splitview分屏技术,使驾驶员和前排乘客都能观看自己喜爱的视频,副驾驶可以通过耳机来收听音频以免对驾驶员形成干扰。

  动力方面,除了现款匹配的发动机以及曾经提到的之外,在S250上还有一款2.1L CDI增压柴油机提供欧洲市场,在S350上将匹配3.5L CGI V6汽油机问世。

  小结:2009小改款奔驰S级将在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正式亮相,届时,我们将能全面的了解这款小改款的奔驰高级轿车。不过本周2010年款全新奔驰E-级效果图的出现让笔者更为欣喜,全新的E级前大灯组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笔者对下一代全新S级充满了更大的渴望。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