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燃油税征收临近 合理购车节油实用是关键

  近日,从建国哈飞4S店传出消息,由于最近传出“费改税”的消息,使得一直有“节油冠军”之称的哈飞汽车受到一大批讲究实用的车主们的追捧。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为什么在外表和装饰上并不出彩的哈飞车反而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呢?

  随着燃油税征收的临近以及汽车消费的日趋理性,节油性及实用性已逐渐成为人们买车的重要选择指标。

摒弃时尚与华丽,专注实用与人性化的哈飞车正是顺应了这一潮流,同时又继承了东北人的“实在”特质,将重心放在节油、实用、安全、舒适四点上。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异军突起,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另悉 建国哈飞向日葵服务之“推荐有礼,获超值服务”活动正在进行。老客户只要介绍新客户购买任意一款哈飞车即可获得超值现金抵用券。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