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哈飞呼应时尚微轿 推经济车型路宝节油π

  在今年10月刚刚闭幕的巴黎国际车展上,各种小排量新车和新能源概念车型的出现成为本届巴黎车展的最大亮点,不仅各大厂商竞相推出各类小型车雷诺汽车集团甚至将绿色作为展厅的主色调,大力推行环保理念。正如同欧洲总是吸引着全世界时装的流行目光,当这届巴黎国际车展将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表现得再明白无误的时候,在中国大陆,代表小型车主流发展方向的国有汽车自主品牌——哈飞汽车集团,已经将具有燃油经济性的小车推向市场近一年时光,以积极上进的姿态配合着全球汽车业的时尚走向。



  小排量微轿一直引领着世界汽车发展的潮流。中国的微轿发展之路起步较早,与其它实体产业一样,中国自主微轿在积累了多年与消费者打交道的经验之后,才成功的将他们从“结实、耐用”引导到“时尚、舒适”的道路上来。随着近几年一批国产“质优价廉”的微型轿车的出现,消费者的潜在购买力终于被挖掘出来,表现出对于精品微型小车的浓厚兴趣,同时,政府对于自主品牌和环保产业的重视,也促使中国自主微轿产业开始步入高品质发展时期。



  今年年初,哈飞汽车将更具燃油经济性的两厢微轿哈飞路宝节油π推向市场,这款继03年哈飞路宝之后推出的经济型小车,在内饰和外观上融合了大量的国际流行因素:由国际汽车界专业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瑞那精心设计的外观,英国莲花技术工程公司调校的整车底盘,它不但造型可爱,在价格上也更加“平民化”,同时,良好的提速能力和达到国四的排放标准使得这款小车在性能和配置上也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孕育成熟,政府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视日益凸显:北京的轮号限行,上海的限制牌照销售,政府在法律法规上的收紧趋势日益彰显,而消费者对于汽车这种代步工具的要求,则随着他们对汽车的逐步了解越来越高,在众多消费者的期待中,不断求新求变的哈飞汽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努力向精品、时尚、安全更高等级市场需求升级。

  近几年,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企业不仅逐步提升了市场销量,在产品品质、售后维修服务上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形成了相对完整的产品谱系。在这届巴黎车展上,许多车商都表示: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节能环保、更节约省钱并且拥有效能较大发动机的小排量车型将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哈飞汽车相信,只有坚持生产理念领先、技术先进、高能车型,才能在群雄逐鹿的市场上保持不败之地。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