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6搜狐汽车节油总动员 > 节油新闻

路宝节油π成功晋级10月份全国总决赛(图)

   距离6月1日限塑令的实施已经近一月的时间,这场悄然而至的强制性的环保变革唤起了人们久已淡忘的环保意识,一时间,许多民众突然间感到今天的环保已经不再像过去一样是一句空谈的口号。很多开车的人甚至没有意识到,当他们省下每个塑料袋的同时,也间接节省了生产塑料袋所使用的正在日渐枯竭的石油资源。


  2008年6月,当油价再一次以8角的速度疯狂飙升,所有媒体都把目光投向不断走高的国际原油价格和环境污染,而对于被油价闹得人心慌慌的广大预购车族来说,选择燃油经济性良好的车型成为他们当中许多人购车时的一大原则。一位车市销售人员表示:“许多人在面对车市众多车型的来回比较中最经常问的问题是:‘这车省油吗?哪辆车的性价比更好?’”也就是在这个同样的月里,来自哈飞汽车集团的2008年节油主打微轿——哈飞路宝节油π以令人惊异的复赛结果给出了一个完美的答案。

  在6月14日揭晓的哈飞路宝节油π全国节油联赛的北京赛区复赛上,来自北京的董继贤,杨保民,和何东表现优异,分别以每百公里油耗1.6331升,1.6977升和1.8661升的成绩成功晋级10月的全国总决赛。


  此次全国节油联赛复赛于2008年6月7日在哈尔滨开赛,共设八个复赛赛区参。截至到目前,太原石家庄杭州赛区的复赛也已相继结束,其他赛区正在积极筹备当中。随着赛事的一步步推进,比赛结果连连爆出冷门,复赛选手创出了一个又一个的节油奇迹,继哈尔滨赛区冠军获得百公里油耗1.98升的成绩后,北京赛区冠军以1.63升的成绩紧随其后,石家庄的选手更是不甘落后,来自唐山的车友伦继旺以百公里油耗1.302升的结果一举超越了此前复赛选手创造的成绩,成为比赛开始以来的最大黑马。

  业内专家表示,一部车是否省油,不仅与选手的节油技能有很大关系,更多的因素在于该车本身的性能,如发动机的排量、发动机技术的先进性以及变速箱的先进性等。而哈飞路宝节油π1.1升排量配备全铝发动机是同级小车里技术含量最高的,铝制缸体不仅更轻,也更利于散热,保证了哈飞路宝节油π在比赛中的表现优秀的节油性能。而此次节油联赛,并非一味的重复往年汽车厂商为促销大肆举办节油赛的道路,而是为了迎合2008年绿色奥运和环保的主题,以节油赛作为一个公益品牌,借助车友口碑传播节油意识,制造厂商与车友间的节油技巧交流机会。哈飞路宝节油π,作为一款家用微轿,因其高实用性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更容易被广大购车族所接受,因此宣传绿色环保也就更显必要。

  专家预计:会有更多的汽车厂家站出来互相分享节能产品的研发经验,节能型的汽车产品将是未来的市场走势,小排量汽车凭借实用,经济型和不过度包装的原有本质,一定会越来越多的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如今一场关于环保消费的生活革命正在悄然兴起,哈飞汽车也一定会在环保汽车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