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长沙车展销售火爆 四天销量超过前两个月

  本报记者余志敏 长沙报道

  “我现在承诺马上安排从其他区域甚至从韩国调运货源满足车展订单用户。”昨日,专程赶赴长沙车展的起亚汽车中国副总经理柳昊“责怪”本地经销商对长沙车展预估不足。到昨天,进口起亚湖南顺意通旗下新佳乐、欧菲莱斯、霸锐三款车已全面断货,展车都卖空了。

  长沙车展的火爆程度几乎没有谁事前料想得到。昨日,长沙车展以10.07万的观展人(次),3170台的销售数字、6.150亿元的成交金额再创新高。

  “我们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销量要超过1000辆了。”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特别乐呵,“东风本田展厅的车全卖空了,思域昨天就已经断货。我们明天甚至可以放假了。”

  “一汽丰田展台上一位打扫卫生的阿姨都卖了4辆车。”申湘公司市场总监郑宁说起这几天长沙车展的火爆神采飞扬,“现场火爆程度销售员根本应付不过来。他们都说,这哪里是在买车啊,分明就是抢车。都卖疯了,很多人过来就是排队等着交钱。”到昨天,申湘集团销量已成功突破1000辆。四天时间的销量,超过他们前两个月的销量。

  北京现代中南区销售主管张启栋连呼“想不到”,想不到全国车市一片肃杀之时,湖南人的购车热情仍然这么高涨。由于事先没有这么高的预期,北京现代部分车型也已脱销,厂家增调的车源正在运往长沙的高速公路上。

  在各个展台,销售人员一刻不得闲。观众一天比一天多,成交也一天比一天好。

  法国标致经销商曹潇昨天一天就销售了7辆进口标致,连展车都卖了,现在他有足够的信心找总部要资源了,“明年标致参展会是不同规格,我已跟老总汇报了,并且得到了支持。”而在车展前,他甚至还因担心经济不好的大环境下车展销量难有体现,不敢向总部发出高层领导来出席长沙车展的邀请。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