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标致中国车型悉数亮相2008年长沙车展

  2008年12月11日,万众期待的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在中国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标致207CC时尚版、标致307( 报价; 图片)SW精装版、标致407精装版车型悉数参展,以“优雅艺术 科技品位”为主题共同演绎了雄狮共舞的华彩乐章,让喜爱标致品牌的消费者亲身领略了一场科技与艺术交融,创新与坚持共进、经典与现代同辉的汽车盛宴。

  位于B07展位的标致展台占地700平方米,创新的科技元素与法兰西的浪漫气质巧妙融合,标致品牌独有的“狮眼”徽章点缀其中,营造出一个神秘深邃的蓝色环宇世界。时尚舞台上风格独特的“狮族”成员或时尚动感、或舒适清新、或威严霸气,略带凌厉的眼神将狮王风范表露无遗。一款款辆车不仅将标致或东风标致近年来的发展生动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充分展示了标致品牌矢志创新、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

  此次长沙车展,作为08年度中国车市年末的收官之战,也吸引了众多媒体及汽车厂商的参加。值得一提的是,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先生也亲车展临现场,充分显示了标致中国对此次长沙车展的重视,彰显了标致中国对中国的汽车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标致207CC

  搭载创新1.6升 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硬顶敞篷轿跑车——标致207CC,凝聚标致动感、活力的设计理念,全自动可折叠硬顶敞篷只需轻按按钮25秒后即可开启或关闭,是标致汽车面向时尚运动人士开发的先锋座驾。

  国内的207CC为动力强劲的GT 150版本,能爆发15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更达到240牛米,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6秒,总体性能可与2.5升发动机媲美。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和宝马(BMW)集团共同合作研发的,其创新的Twin-Scroll涡轮增压器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配合汽油直喷

  技术,使207CC GT 150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8升,更能符合全球严苛的排放标准。同时,标致207CC GT 150还有着优秀的操纵稳定性,配合当前最先进的智能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207CC GT 150将为车主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

  207CC还具有同级车中无可匹敌的安全性能,它独有5安全气囊设计,前排双气囊和嵌入前座靠背中的前排侧面及头部气囊,发生事故时可保护乘客头部和躯干;此外,它还配有保护驾驶员膝部的转向柱气囊。凭借完备先进的安全配置,207CC荣获EURO NCAP碰撞测试五星成绩。同时,207CC的防翻滚系统由挡风玻璃四周的高强度钢和座椅后的防滚架组成,它能在25毫秒内将座椅后的防滚架升高200毫米,从而有效保护车中乘员,取得了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翻滚安全性同级最高分。

  另外,207CC的内饰做工精细,大量应用真皮材质, 支撑良好的前排运动座椅以及2 + 2式的座椅布局给驾乘人员提供更为舒适的享受;仪表盘清晰易辨;备有左右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可检测车顶状态后自动调节工作模式。207CC还拥有同级车中出色的行李空间,在轿跑车模式下,行李箱可提供最大容量达449L的行李空间,在敞篷车模式下,可提供的最大行李空间为187L。令人称赞的是,在轿跑车模式下,207CC经过后尾板等噪音特殊处理,取得了与轿车相同级别的听觉舒适性,给乘员营造出宁静、惬意的自由空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