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标致中国车型悉数亮相2008年长沙车展

  标致307SW

  标致307SW作为标致品牌的一款经典全景天窗轿车,集优雅的车身造型,卓越的操控性能,完备的安全保护于一身,是商旅、家用皆相宜的多功能现代时尚轿车。

标致307SW以“近享天穹,畅快随行”为主题,生动诠释了其人性化的产品个性。宽大通透的全景天窗可令驾乘人员更加贴近自然,轻松感受蓝天白云、落日繁星。307SW的目标人群定位在注重细节,追求生活品味的城市中产阶级。307SW的澎湃动力和灵活操控,可让他们在商务生活与闲暇度假间随心而动,尽享驾乘乐趣。

  标致307SW共有两种车型,车身分普通漆和金属漆,有6种外观色彩可供用户选择。

  面积为1.46平米的隔热风挡玻璃、1.33平米的有色玻璃全景天窗、还有宽大的侧窗和尾窗,使该车的玻璃面积高达5.34 平米,占到了车身总面积的1/3,大大提高了车内的光亮度,增强了光照程度以及空间感。全景天窗还配有可电动无极调节的遮光板,配合双区自动空调确保乘客的舒适性。

  相对于307车系的其它车型,307SW具备本级别中无可匹敌的设施。全新后部地板的宽大尺寸和设计不仅为5名乘客营造出舒适的内部布局,而且307SW还有着多变的车内空间。其模块化的座椅设计,通过对车内不同座椅的组合,使所有乘客具备不受干扰的视线,并且可以轻松将后排座椅拆分、重新布置。利用灵活的布局,307SW可以适用于各种用途,无论是旅行、上下班、甚至运输大件物品都能毫不费力。

  307SW带有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化变速箱,为保证最佳的行驶与舒适性能,后桥采用了可变特性的减震器。此外,307SW除拥有良好的主动安全性外,还提供最高的被动安全性。它标准配备6个气囊,加上带有力限制器的预紧式安全带、可溃缩的转向柱和驾驶员的搁脚板,在碰撞中全面保护车内乘员。

  标致407

  法国标致汽车向来以时尚的外形,精湛的制造工艺,极高的品质享誉全球,尤其是对新技术的大胆探索和应用可谓是标致汽车的精神内涵。标致407充分的验证了这一点,2008款标致407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到国际汽车的高水准。

  标致407引领潮流的独特外形流畅动感宽大的风挡强烈倾斜,A柱底部向前延伸至前轮轴线,发动机罩与前风挡流线契合一体,并与车顶弧线和谐搭配,顶弧在车身后部融入后侧板,全然一体,一气呵成。尾翼和扰流板设计给407时尚的气质之外,更平添了几分跑车的感觉。车身同色防擦条,让整车线条更加流畅,运动感十足。此外,标致407非常重视一切能够增加车内舒适和方便程度的设计。前排座椅可以多方向电动调整,而方向盘的高度和倾斜角度也可以调整。乘客座位和驾驶座位一样舒适,后排座椅由于没有了地板突起,让腿部空间更加宽敞。

  2008款标致407配有两款发动机:2.2升4缸汽油发动机和3.0升6缸汽油发动机,代号分别为EW12J4和ES9A,2.2升发动机汽缸容积2230毫升,最大功率120千瓦时转速5875转/分,最大扭矩220牛/米时转速4150转/分,从2000转/分开始,发动机提供200牛/米的扭矩,相当于最大扭矩的92%,这个扭矩可以保持到5500转/分。这个特征保证了汽车良好的加速性能,另外,为了减小4缸发动机加速时的自然震动,发动机装配有两个由曲轴牵引的平衡轴。发动机完全由轻质合金材料制造,每个汽缸有4个阀门和双顶置凸轮轴。

  3 升V6汽油发动机汽缸容积2946毫升,最大功率155千瓦时转速6000转/分,最大扭矩290牛/米时转速3750转/分,这台发动机使用了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VVT)的进气门凸轮轴,这个系统相对于曲轴的调时的角变化可以在0到40度之间调节。调节精确可到每一度,使发动机在无论什么转速的时候,都能达到最高的进气效率。另一个使发动机更经济的理由是因为安装了新型排气系统,配备了双选动态消音器。这个系统可以根据行驶的状况把尾气引导到消声系统里,这样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减低了噪音,在负载的时候又能提高机器性能。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