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中国市场没有危机

  中国市场的各进口车系中,沿袭了法式浪漫的标致汽车显得个性十足。在卡尔•本茨制造出世上第一辆汽车仅一年之后,标致公司就让法国成为欧洲大陆第二个生产汽油动力汽车的国家。在之后的100多年里,标致公司一直以不倦的创新引领着世界汽车的潮流。

目前在国内成立公司的进口车品牌和制造商当中,成立只有3年时间的标致中国公司是十分低调的,而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先生,在整体经济放缓的前提下,仍预计明年产品销量增长30%左右,意在表示一种低调的张扬。

  本次广州车展上,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在接受采访表示,标致中国今年的销售情况可以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季度还是非常正常地保持一个比较高速的增长,从第二季度,也就是五、六月份开始,整个经济形式,也就是全球的经济形式发生了变化,经济发展速度变缓了,汽车市场也跟着受到了影响,增长放慢了。标致中国自然也不例外地受到了影响,

  预计明年增长30%

  不过,梅野仍然十分乐观地认为,尽管目前的经济环境不是很理想,但是标致中国仍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预期明年标致中国在华的销量会增长30%左右。

  “目前的情况并不是说大家没有这个能力去买车了,只是大家还在观望,很多人都会去汽车店去试车、看车,但是他们还处在一个观望的阶段,想等到有什么变化的到来,那时候再出手。虽然有这么一种情况出现了,但是中国的汽车市场可以说是目前最活跃的市场。因为2008年相对于2004年来说,中国进口车市场的增长率基本上还是保持了40%以上的增长速度。”

  中国市场不存在危机

  进口车这块市场作为窗口来看,标致中国认为中国目前是不存在危机的。“危机是存在在中国之外的欧美地区,一些欧洲国家经济增长下滑了30%,在中国,经济只是稍微放慢而已,并不是停滞或者下滑,还保持一个相当可观的增长率,而且中国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所以对中国市场还是非常乐观的。”

  从梅野预计明年的增长预期30%来看,标致中国有点押宝的意味,不过梅野总表示,既然明年预期增长30%,就会按30%的预期去做计划。而且明年会推出2款新车,有了这两款新车的推动,相信也会对销量产生一定的刺激作用,另外还有其他的一些汽车品牌和制造商也会在中国市场上不断地投入新的产品,因为市场需要靠新产品来不断激活,应该使明年的车市更加活跃些,“我也是希望我的预测是正确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明年两款新车问世

  对于目前早已在欧洲上市的308来说,308CC一直是媒体关注的标致中国会否引进的新车型,而梅野确认了308CC已经在其产品领域计划中了。但是具体哪天引进市场还没有确定。因为在新车引进之前有很多的准备工作要做。标致中国认为目前的中国市场,很多客户还是对307CC抱有很大的兴趣,所以短时期内不会考虑该项计划。

  不过问及明年会否推出新款车型时,梅野先生则给于了肯定的回答,“明年我们计划引进两款新车,但是现在我希望各位媒体朋友保持耐心,我们的准备工作还没有做得很充分,等到准备工作做好了,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