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丁磊:新君威期待突击 定义大与小新法测


  上海通用在汽车广州车展上共发布了三款新车,其中一款——新一代君威在两周后即宣布上市。上海通用表示,希望在目前车市比较严峻的形势下,新君威能够突击成功。

  记者:新君威定位于一款中高档家轿车型,竞争对手是哪些?

  丁磊:中高档轿车的定位从十年前的公商务和私人兼顾逐渐走向私人化,走向更国际、更动感、更年轻——“心静思远 志行千里”的新阶段。细分市场中,我们参考的竞争车型主要有新马自达6蒙迪欧迈腾等。

  记者:新君威明年销量目标是多少?

  丁磊:我们对这款车的销量比较乐观,现在我们手中的订单已经有不少了,但是整体市场形势还有各种各样的不确定因素。我想只有等待这款车上市一个季度后,才可以预测这款车明年的销量走势。

  记者:17.99万~24.59万元的价格区间比之前媒体的预测低了将近一万元,但别克产品15万~18万元区间是一个空白,如何填补?

  丁磊:我们希望新一代君威的定价能够得到市场认可。针对15万元~18万元的细分市场,我们肯定会有动作,毕竟上海通用拥有全系列、多品牌的产品组合。

  记者:别克新一代君威在外观上更紧凑、更小巧。我们看到很多国外的产品在引进中国的时候都在加大,上海通用是不是特意改变一下老一代君威的疲态?

  丁磊:总的趋势来看,现在是大的车往小的方向走,但是,不会小到再小,大的也不会更大。

  记者:老款的君威是否完全停产了?现在有经销商已经有压库,对经销商的政策跟年初相比有什么样的调整?

  丁磊:老君威已经不生产了。但是,老君威产生的效益包括我们跟客户的关系都维护得很好。经销商面临的问题,我们会通过金融公司来平衡供应商的压力。销售目标会一直根据市场及时调整。我们好的时候在调整,市场严峻时也要调整目标,这是一个动态的完全过程。

  本报记者 李卫杰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