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配件

汽配市场是专业生意还是短暂投机性投资

  专业市场由谁经营

  由于专业市场产品的专业性对人们购物有着直接的帮助,因此受到各种商家和顾客的关注和双重喜爱。古语有曰:“术业有专攻”,因此,汽车汽配市场就理应由懂汽车汽配的人来做。汽车汽配市场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市场,需要专业的汽配人来经营和管理。

为了与现代化城市功能的发展相配套,必须拥有规模大、功能全、交通便利、管理现代化和专业化的汽车配件市场。西南会缘汽车汽配物流中心便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一个综合性大市场。

  西南会缘汽车汽配物流中心就是一个由汽配人开发管理的汽车汽配市场,其股东都是以做市场为目的的汽配人,而非房地产开发商,他们有着共同的市场目标和利益,为广大业户提供了一个与全国乃至世界接轨的商业平台。同时,汽配物流中心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和汽车修理于一体的经营方式,还为业户提供工商、税务、电信、金融、运输、仓储等方面的全方位服务。在规避风险上,以保护汽配人的利益为前提,它在项目的专业性上,整个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汽配行业中堪称数一数二。

  规范的专业汽配市场

  首先,西南会缘汽车汽配物流中心这样的专业汽配市场交易将众多中小规模的汽配经销商及各种品牌专卖店聚集在一起,大幅度减少维修成本,利于经销商之间的公平竞争,抑制价格,更有利于消费者比质比价,获取直接的商品信息。其次,汽配市场将分散商集聚在一起,有利于政府的规范化管理,改变汽配市场的“散、乱、差”和“占道经商”等违规现象。第三,汽配市场的建立,有利于政府各职能部门驻场办公,便于统一管理和开展普法教育,提高经营者的整体素质。第四,汽配市场为入驻商户提供多方位的服务,提高了经销商的合法经营意识和汽配营销能力,有利于思维更新和拓展业务。第五,汽配市场将数以百计的汽配经销商集中在一起经营,可充分发挥市场调节、集散和辐射的功能,促进交易额上升,上缴国家和地方的税收也会随之增多。

  十堰是全国著名的汽车城。成都市工商联十堰商会有着丰富的商用车及其零部件交易市场的经营管理经验和广泛的客户资源,拥有极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商业运营能力。商会大多会员均已入驻会缘。

  从专家的眼光来看,西南汽车汽配物流中心无论是从经营和风险上,还是从项目的资本发展的专业性上看,会缘汽配物流中心都是汽配人极具发展潜质的市场。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