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日产汽车在中国首次举办最高规格技术展

  【本报讯】(记者 温 柱)日产汽车近日在中国首次举办了最高规格的技术展,展示了其最新的造车科技和造车理念,包括了STAR WINGS智能导航、电动车等尖端技术,演绎了品牌新主张——“技术日产,人·车·生活”。

在今年各大车展上表现非常抢眼的概念车Mixim也在此次活动中展出。

  展示会上,日产汽车众多人性化的先进科技已被广泛应用到东风日产的车型上,市场好评如潮。今年以来,东风日产逆势飘红,增长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销量单月排名已升至行业第三。其刚刚上市的新一代奇骏,采用了本次展示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All mode 4×4-i),营造了两驱、自动、锁定三种驱动模式,在中高级城市SUV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而应用于旗舰车型新一代天籁上面的VQ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Zone body车身、低摩擦安全带和STAR WINGS智能导航仪等,也在本次技术展上展出。其中VQ发动机以动力强劲平顺、节油环保著称,曾连续14年荣获“全球十佳引擎”称号;CVT无级变速箱汇聚了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技术;Zone body技术将车身分为吸能溃缩区域及确保生存空间的安全区域,将可能受到撞击的伤害减至最低;日产汽车奥运期间与北京交通信息中心共同发布STAR WINGS智能导航系统,可自动识别拥堵路段,并计算出最省时的行车路线。而跨界车逍客的带有六速手动功能的CVT、高性能的MR20DE引擎、Zone body等先进科技也备受瞩目。

  作为日产在华乘用车事业的承担者,东风日产创新而广泛地把日产先进技术应用在现有产品中,结合日产新的品牌主张“SHIFT the way you move”,提出了“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新主张,构建起了特点鲜明“NISSAN三维价值体系”。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